生死对决:平津战役全记录 生死對決:平津戰役全記錄 (2013)

主演: 陈晓楠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10-28(中国香港)
集数: 5
单集片长: 30分钟
5星
55.2%
4星
33.6%
3星
8.8%
2星
0.8%
1星
1.6%

生死对决:平津战役全记录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土豆在线 佩德森 2011-05-14 00:5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土豆在线 佩德森 2011-05-14 00:51
> 全部讨论1条

生死对决:平津战役全记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解意 看过 2019-05-30 20:36:32

傅作义在和平解放北平的十年后,弟弟在夹边沟要饿死给他写信求救,傅不相信因此没有寄干粮,弟弟饿死。

0 长白山小胖 看过 2014-01-21 03:00:00

比不上那两部,主旋律色彩太浓。

1 xkmcfly 看过 2020-08-29 12:04:08

一口气看完 想到一个有趣的话题 林彪后期都想着暗杀毛了 前期就没想过在东北拥兵自重吗 平津战役没有辽沈战役精彩 不管怎样 和平解放北京是全人类的福气 这一路从北杀到南 跟清军是何等相似啊 Android

7 迷醉小酒窝 看过 2017-10-12 19:11:06

最好看的小说都不如历史精彩。因为编剧往往还是 书呆子,而真正的历史 是无数 人中龙凤,倾入生命的角逐 WAP

0 陶子冬 看过 2023-05-19 17:31:35 辽宁

傅作义对形式判断不足,被逼用武力解放天津,二万四千人牺牲。傅作义解放后成水利部部长,自觉对不住天津陈长捷,呼吁人的过渡,陈长捷成为首批特赦战犯,上海从事史料整理,文革期间不敢忍受用菜刀先砍死爱人然后自杀,死的时候立在门旁,已经70高龄。平津战役共损失3.9万人,收编53万国民党军人。损失还是最小的,傅作义聪明,非见到毛才安心。凤凰秀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生死对决:平津战役全记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竹兰打水patric 2021-11-14 22:54:30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看完之后,印象最深刻的是傅作义等官军自我感觉太良好啊,自己的嫡亲主力部队35军和104军在被围困歼灭后,依然自信陈长捷在天津可以守30天,做谈判的筹码。知彼知己这一点上,可真是差得不少。 永远不要低估对手取胜的决心,所有的国军统帅都以为,东北野战军战后至少休整3个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海山道一 2011-06-05 17:02:57

傅先生实在杯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大战役中最乏味的一段。 傅作义被毛玩弄于掌中,打着你等着你投降,让你女儿偷你的资料,临死还要你尽捐家产对我感激涕零。 蒋原谅并理解傅的作为,只是让他看在往日情分上让蒋氏嫡系飞回南京,傅竟然一边答应蒋的要求,一边通知林彪炸机场,以使蒋的飞机无法降落。 傅让...  (展开)
BOBBY 2012-06-10 18:57:16

铸剑为犁-平津战役全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播时间:2011年4月18日至2011年4月29日 首播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大视野 主持人:窦文涛 简 介: 【第一集】1948年10月23日上午,华北剿匪总司令部作战室外面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这里正在召开秘密的军事会议,参加的全部是高级将领,召开会议的傅作义面色严峻。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生死对决:平津战役全记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