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人一样思考的影评 (32)

24city 2012-09-09 17:32:32

《像男人一样思考》:像女人一样行动

这是一部通篇都是亮点的电影,好听的配乐、巧克力帅哥和美女,甚至是片中女人大战男人的神器《Act like a lady,Think like a man》这本书,都是现实中真的存在的。电影开头就已经点题:“在过去,婚姻曾是男孩和男人的终极目标,因为男人只有透过结婚才能和女孩上床,而现在,...  (展开)
Bonaquar 2012-09-02 04:44:28

音乐太亮了

除了给书做软广告,这个电影最亮的就是音乐了,一首接一首,John Legend - tonight;还有没有发行的What did I miss "Last night I had a dream about a dream about you...", 看完电影两天了,这首歌就没从我脑子里面走开过,完后网上查没有正式发行... 故事角度,恩,很好的,...  (展开)
sinna 2012-11-21 22:20:50

相由影生——性格差异万岁

男女由于性格差异导致沟通出现问题的现象,在现实生活中比比皆是,凡是经历过两性关系的男女都深有体会。我们常常听到女人抱怨男人不懂她们的心,而男人则不能理解为什么女人不能有话直接说。更为冲突的矛盾是:女人往往倾向于认为男人和自己不一样是因为不关心她,而男人...  (展开)
今天咩 2012-09-23 17:01:52

巧克力美人

片子里很多巧克力美人和帅哥,而且不乏演技过得去的几位,在漫长的历史中,黑皮肤终于摆脱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固有印象,开始慢慢崭露头角了哈。 有两个点让我印象深刻,一、女强人刚送走开着破车的男友时,旁边一女路人那鄙夷复杂的眼神,哈哈,演绎的真是太...  (展开)
夜观风 2014-04-21 14:59:39

爱情小品

爱情小品加上插科打诨,黑人爱情喜剧惯用的套路。本片对于这本书的营销已经不能算是植入广告了,基本上可以说是书本附带光盘的程度。完全的案例分析和实景教学。 奶嘴男有主见,有担当,既能大庭广众公然示爱,也能电玩篮球两不误的虏获孩子芳心。我能说这个人物设定的...  (展开)
红桃一对J 2013-06-03 11:09:47

前一个小时是现实版教学片,后一个小时是电影版浪漫片

前一个小时是现实版教学片,后一个小时是电影版浪漫片,我这个人反营销能力还算比较强,犀利的指出这是史蒂夫哈维的2本书长达2小时的广告宣传片。 花心、不工作不上进、妈宝、如果再加上窝囊废,这些基本上是女人不能沾的,哈哈。所以呢,应该算是囊括了女人的公愤的电影,当然...  (展开)
steven 2012-10-26 22:12:23

姑娘,你真是条汉子

轻量级的演员,重量级SoundTrack。ChrisBrown又打酱油了。 基本上这么几对: 1)mama's boy vs single mom 裙脚仔 对 单亲妈妈 裙脚仔:she is not a girl I meant, she's a woman. 花花公子:but U are a woman (笑死) 裙脚仔:他有个六岁的儿子可萌了 老妈:嗯,那可要...  (展开)
celery 2013-01-02 19:16:01

知已知彼,百战不殆

几乎所有的情感类书籍、情感类小说都是出自女性之手,偶然间有位男作者从男生的视角出发,将男生的想法公诸于众,这就是这本书大热脱销的原因之一了吧! 情感的世界中,女性也许真的处于弱势; 因为女性善于“反刍”,她们会细细地琢磨对方的每个小细节,会因为一句话而发飙,...  (展开)
飛鳥遊魚 2012-10-21 17:07:02

相关影讯

一句话评论 本片风趣幽默,拥有一套十分惹人喜爱的演员阵容,并且充分展现了男女之战的“战争”。 ——Movieline网站 影片时不时能让人捧腹大笑,是一部面向成年人的喜剧。 ——《旧金山纪事报》 影片的故事与主创成功地打造了一部关于两性关系的喜剧;本片能充分娱乐女...  (展开)
小沫 2013-03-10 03:35:04

半夜胡言乱语一下:结局会否不一样

看完这部电影后,一边洗漱一边觉得自己有很多想法想要表达。 总体来看是部不错的爱情轻喜剧,和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在我心里是均衡的水平,但是豆瓣上却只有6开头的分数。 一如我平时对棕色皮肤人种的看法,巧克力女人都是大胸翘臀又有诱人大长腿的尤物,巧克力男人...  (展开)
妲不妞 2013-01-23 21:51:11

平衡力

黑人为主的一部电影,初看很无趣,觉得不过是一部制作粗劣的烂片而已。看到中间开始有启发,贴近生活,生活中大多数两人关系基本上就是这样。 我觉得男人一般都比女人晚熟,且女人更容易没有安全感,所以她们需要男人有上进心是潜力股,有男朋友的姑娘们总爱挑剔身...  (展开)
阿吴啊呜 2021-03-07 18:51:53

tonight

本来只是听到主题曲《tonight》超级好听,才知道这部电影🎦。 真的蛮喜欢这部电影的,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个宝藏的感觉。讲真的,一直觉得欧美的爱情片都及其奔放,很多时候其实不太理解情从何处而来,但这部电影真的把我看的又哭又笑,开始很期待自己也能碰到那个令自己很心动...  (展开)
别人家的孩子Y 2017-04-29 18:47:53

《像男人一样思考》(往期)

很久观摩的电影,就是一般的泡妞主题的电影没多想说的,然后剧中老说到一个很厉害的黑人教这些剩女们怎么撩汉。不过中间比较感人的两断就是那个一事无成的黑人小哥,被抛弃受打击,用积蓄买了一辆餐车,然后生意火爆赢得美人归,倒是这碗鸡汤满分很香,接着就是他们中的一位朋...  (展开)
john.day 2012-09-21 19:46:09

LOVE FREELY

平仄平的叙事线路,剧中纷繁的爱恋方式,殊途同归的HAAPY ENDING, 轻喜剧一枚,适合睡前看看。 恋人们总想试着能够在感情出现纠纷的时候理性地去分析问题,拿着所谓的教科书以及身边朋友的感情经验作为抽丝剥茧的利器,但是往往很多时候,情感行进的轨迹是不可被预知的,如何...  (展开)
yisaou 2012-09-08 11:10:00

Think Like a Man

其实维系感情真的不需要所谓的指导书,这不是指路明灯!只有从心出发,顺着自己的心和人相处,这样感情才会持久、自己也会真正体会到爱情!ps:看了这部电影让我最大的体会就是真心真意的爱吧!多听听自己心的声音!  (展开)
小可 2012-08-14 20:02:54

像男人一样思考

能听懂这电影的应该,就说明你、、、、 来段开头字幕,感觉这字幕能概括电影、、 1 从人类开始 和整个世界的历史, 2 00:00:33,033 - > 00:00:34,908 有被明确定义的仪式 男子气概。 3 00:00:35,410 - > 00:00:37,077 看到,这些仪式是明确的 4 00:00:37,245 - > 00:00...  (展开)
Caroline 2012-05-22 10:30:24

很期待这部电影

看了jennifer hudson的MV以及预告片,对这部片子很期待。 题材很好,并且act like a woman,think like a man 这句话对女生非常有帮助。 姿态一定要很女人,但想法要像男人一样。 对感情也好,对工作也好,应该以男人的角度来思考。  (展开)
温豆浆 2016-02-04 22:30:55

像男人一样思考

最先吸引我的是电影的名字,“像男人一样思考,像女人一样做事”,我以为会是一个哲理性的传达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处世之道的电影,看了之后,才发现这是一部类似于《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的爱情电影,告诉你有关两性恋爱与婚恋生活的心理细节。 生活中有四种男人,不...  (展开)
盖洛普 2014-03-10 15:10:32

像男人一样思考

是个不错的电影,很多的类型的恋爱,你会是那种呢?被妈妈一直照料的大小孩与单亲妈妈,女强人与梦想家,花花公子与九十天契约的柏拉图式的女孩,不婚者与渴婚者,离婚者,在婚者!女人希望了解男人想的是什么,从而让自己占到有利地位。男人知道后,渴望反击。就是这样的,恋...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2条)

订阅像男人一样思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