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最好的的影评 (51)

小能七九西 2017-04-23 22:46:22

以战争、爱情与电影的名义,赋予我力量

关于女性主义的电影,有很多不同的拍法。有些是冲突的、刺激的、性感的、严肃的……一说起这种类型的电影,第一个冒出来的形象,大概是影片中Phyl那样的女强人,果断利落,咄咄逼人,着裤装毫无女性的妩媚,碰上这样的女上司,想想就会肝颤。 然而,Their Finest的女主角,Catr...  (展开)
五色全味 2017-08-08 02:33:55

隨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猜想李安一定會喜歡《Their Finest》,因為這部戲講的就是他一直執迷的創作之“戲假情真”,真實與虛構的命題——一如《色戒》中的王佳芝沈浸在假的角色中,卻奉獻了最真實的人性與情感。 《Their Finest》的故事建基於虛構,唯有時代背景是真實的,但又如何?電影中一而再再...  (展开)
kiki204629 2017-07-21 17:45:43

『Girls like u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发生在1940年的敦刻尔克大撤退已经作为一场战争奇迹永远印刻在二战史册中。在短短九天之内,有338226人被从海滩救出。77年前危机四伏的敦刻尔克海岸,这个绝佳的历史时刻也势必会留在影史,在诺兰的「敦刻尔克」未上映之前先看了这样一部戏中戏的「敦刻尔克」,看英国人在德国...  (展开)
反面 2018-01-21 19:19:54

他们最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特别奇妙的影片,好的电影和名著一样,不论过去多久,是否跨过几个时代,都能引起相同的共鸣,并且给人们一些正确的引导。 这部电影发生在二战时期的英国,背影是战争对国家带来的损害,每天的轰炸,不断逝去的民众,电影成了唯一的心里慰藉,资讯局电影拍摄提升国...  (展开)
单单瑞 2017-08-27 20:25:30

电影讲好的那些迷人的道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追着Sam Claflin来的,咧嘴的时候超级像Hugh Laurie。 女主男主一起写剧本的时候,就把剧本内容呈现给观众,这种边写边拍的画中画,像是这部电影电影写给电影中的电影剧本的信,观众的啜泣是写给电影的信。 电影讲了好多个迷人的道理。 “要怎样好好在一起才不是浪费生命” I'v...  (展开)
唐宁 2021-09-12 00:02:09

战时英国女性的荣耀

2021.09.12 战争给了英国这个古老而墨守成规的国度里女性展示的机会,女编剧凯特琳·科尔的加入,使这部原本是单纯的国家机器宣传片,添加了有血有肉的真挚情感而打动人心,它弱化了战争的恐怖和对人性的扭曲,而展现战时的英国女性不仅仅是细腻和温柔,更有坚韧和勇敢的魅力和...  (展开)
追逐一束光 2020-05-19 01:34:57

他们最好的

这一场让我难以忘怀。像是不经意的展示了战争时期的残酷与不确定性,散落的模特肢体与黄色裙子姑娘尸体的结合,对照着「电影产业」与人类经历的真实生活一样。战争年代,不知何时空袭会发生,不知道何时办公室或者住所会被炮弹轰倒,周遭的朋友一个接着一个被拼凑起来,出现在...  (展开)
Henry 2020-05-08 03:56:50

比敦克尔克好的电影

奇怪的是,文艺片中涉及敦克尔克的部分,都比敦克尔克拍的更好,比如“赎罪”中的长镜头,比如这部描写拍敦克尔克战时宣传片的电影。 这部电影没啥大场面,估计特效和片中拍电影的戏中戏好不了太多,但从侧面反映了很多敦克尔克的真相。比如一开始电影公司纠结两姐妹的事迹有水...  (展开)
琴鍵上de小呔陽 2018-03-18 13:55:33

The sort of ending.

Make it a happy one. Have you ever looked at something and known you want it, want it more than anything you've ever wanted in your life before, and known that it can never be yours? I have, and I tell you, it'll either finish you or put a fire in your bell...  (展开)
光咻咻xiu 2017-08-04 20:20:53

你是否愿意付出你的时间和才华

<他们最好的> / <Their Finest> (2016) 在战争的阴影下 生活 依旧要继续 1940年的英国战争不断 每天都有敌军的空袭轰炸 但比满目疮痍伦敦 更残破的是人民绝望的心 面对未知的生命无常 电影成了唯一的心灵慰藉 资讯局电影部想要提升国家士气和民心 开始拍摄政治宣传...  (展开)
流浪汉先生 2024-01-09 14:20:22

最温柔的力量

我一直认为,一部好的电影一定是众多元素恰到好处的融合,究其本源,其中的力量并不来源于电影本身,而是如何刚刚好成就了纹路合适的钥匙,打开了观者的心门。在于刚刚好调动了情绪,就适可而止;在于刚刚好触及了美好,就适当留白;在于克制与舒展达到了平衡,就收敛力量。萦...  (展开)
吴玫 2020-02-07 22:28:43

《编写美好时光》:这一种相遇能叫一见钟情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阴云笼罩下的英国,战事不断。伦敦上空,每天都有敌机侵扰。但比满目疮痍的伦敦更残破的是,人民绝望的心。面对无常的生命,电影成了伦敦市民唯一的心灵慰藉,那时,伦敦电影院每周要接待3000万人次。为了提振民心,资讯局电影部开始拍摄一些宣传正能量...  (展开)
隆准老大 2017-04-22 17:45:50

他们 活着 最好的

灰常好看 笑了很多次 也有很多突如其来的意外 哭泣 女配神助攻 既然生命如此脆弱 就别浪费它 山姆克拉弗林 又死了 怎么老在电影里死啊 男女主和一干人等演员绝对英式 嘲笑美国好莱坞也很酷 导演再英一点更好 太规整 没吱毛边 一点废话都没有 跟一群人一起笑的感觉很好 战争摧毁...  (展开)
2022-06-05 20:23:01

他们最好的

1940年的英国战争不断,每天都有敌军的空袭轰炸,但比满目疮痍伦敦更残破的是人民绝望的心,面对未知的生命无常,电影成了唯一的心灵慰藉。资讯局电影部想要提升国家士气和民心,开始拍摄政治宣传电影,为了增加电影中的女性观点,原本从事广告文案的凯瑟琳被邀请加入编剧小组...  (展开)
灵犀 2022-06-01 16:40:01

编写美好时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太好看了吧。 1英伦腔太好听了。 2画面很美很舒服,虽然是战时的伦敦1940年,但女主精致的打扮和妆容还是那么赏心悦目。 3完整的呈现了一本优秀的电影是如何诞生的。从起意、确定人物、语言、情节、故事、结尾到如何引导观众情绪,体现电影价值。中间掺入各种意外如政治因素等...  (展开)
Armchannel 2021-10-13 17:47:38

Their Finest

讲了一部电影的幕后故事,以及作为这部电影的编剧的女主的感情生活。她写的剧本和她的感情部分是可以照应的,所以回味的时候觉得很巧妙: 女主Catrin刚开始没有正经办公桌,也只被当成临时工——剧本名义上讲的是两个女生的故事,但不被当成主角,英雄事迹被分配给男性完成(按...  (展开)
密斯特泠 2020-07-01 12:32:46

女人 战场幕后

1940年,英国各主要城市被德军轰炸,死伤无数。为了提升国民的士气,英国政府主导与大制片厂合作,拍摄军事宣传片。但这些影片情节无聊,宣传色彩过于是浓厚,饱受观众嘘声。为了在宣传片加入吸引女性的元素,信息部聘用了女编剧卡特琳。卡琳特有点迷糊却不乏智慧的前广告文案...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1条)

订阅他们最好的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