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bulante

导演: Eduardo de la Serna / Lucas Marcheggiano / Adriana Yurcovich
编剧: Lucas Marcheggiano / Eduardo de la Serna / Adriana Yurcovich
主演: Daniel Burmeister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0
IMDb: tt1636454
暂无评分

El ambulant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豆友2703800 看过 2011-09-26 12:02:39

也是在Ambulante电影节看的,这片子正好和电影节名字重名,讲了一个拍过58部片子的导演怎么在一个小镇发动所有人拍一部电影的故事,片子里的导演很幽默很乐观。影片结束时导演Lucas出来了,此人竟然不会英语,观众竟然也很配合的用西班牙语发问,然后导演用西班牙语回答,坑爹呢,我只好走了

0 熊仔俠 看过 2023-11-29 22:21:07 广东

老爷子心态好,靠着一台老式的摄像机跟阿根廷的村镇群众打成一片。当有些人还在为制作电影而迟疑,像渡边文树、Daniel Burmeister这类剧情片导演已经按照自己的感觉去做手工电影/自主映画。这是多么的让人振奋。最后放映的各种细节,让我回想起大学俄语视听课上俄语外教安排的期末考试就是分组拍片,最后首映,一起评分。当然,当年村民的快乐很简单,匮乏而温情。

0 far away 看过 2010-12-25 02:35:45

Hot Doc. Inspiration.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El ambulante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El ambulante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