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ggio clandestino - Vite di santi e di peccatori (1994)

导演: Raoul Ruiz
编剧: 劳尔·鲁伊斯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94
IMDb: tt0111616
暂无评分

Viaggio clandestino - Vite di santi e di peccatori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4-03-09 20:01:01 吉林

Rarecinema. TV英字. 一部超现实的旅行剧,由意大利演员在西西里岛拍摄。本片是一部关于圣人和罪人的电影。你是幸运的还是注定要失败,往往取决于某人的灵魂,也取决于他们是祈祷还是受苦。圣吉尔的同类精神!神圣的吉尔!是CiccioBavaria,他和前者一样,继续寻求罪恶。对巴伐利亚来说,这是一个自由而充满活力的地方。电影告诉了这两位主人公的旅行故事;一段导致圣吉尔灭亡的旅程,而巴伐利亚则转... Rarecinema. TV英字. 一部超现实的旅行剧,由意大利演员在西西里岛拍摄。本片是一部关于圣人和罪人的电影。你是幸运的还是注定要失败,往往取决于某人的灵魂,也取决于他们是祈祷还是受苦。圣吉尔的同类精神!神圣的吉尔!是CiccioBavaria,他和前者一样,继续寻求罪恶。对巴伐利亚来说,这是一个自由而充满活力的地方。电影告诉了这两位主人公的旅行故事;一段导致圣吉尔灭亡的旅程,而巴伐利亚则转世成佛。还有另一个旅行者,一个秘密的旅行者。天啊,总是逃离天使。这个基督不是用奇迹来帮助人类,而是通过尽可能地让自己活着来预测天气。在这个奇怪的圣徒故事中,鲁伊斯允许自己受到关于有血有肉的圣徒的伪书的启发。4.5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Viaggio clandestino - Vite di santi e di peccatori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Viaggio clandestino - Vite di santi e di peccatori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