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的裸男 Der nackte Mann auf dem Sportplatz (1974)

导演: Konrad Wolf
编剧: 沃尔夫冈·科尔哈泽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74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The Naked Man in the Stadium
IMDb: tt0076437
暂无评分

运动场上的裸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irius_flower 看过 2021-12-01 06:24:19

一个雕塑家的作品让大众不能理解,比如不雕脸或是把传奇球员的纪念像故意做成裸体的或把劳模雕成闭着眼睛,在质疑声中继续我行我素的男主直到最后回到家中,发现收到了很多人的感谢(虽然用了辱骂的口吻)包括女孩子们在裸男雕塑下开怀大笑的照片。这是一个很好的关于艺术和大众关系的问题,高大上的崇高形塑究竟是大众艺术还是反大众的?一遍遍塑好又被抹掉的面部 最后在修改痕迹的沉积下变得不再能清晰辨认,艺术家自己的实践与... 一个雕塑家的作品让大众不能理解,比如不雕脸或是把传奇球员的纪念像故意做成裸体的或把劳模雕成闭着眼睛,在质疑声中继续我行我素的男主直到最后回到家中,发现收到了很多人的感谢(虽然用了辱骂的口吻)包括女孩子们在裸男雕塑下开怀大笑的照片。这是一个很好的关于艺术和大众关系的问题,高大上的崇高形塑究竟是大众艺术还是反大众的?一遍遍塑好又被抹掉的面部 最后在修改痕迹的沉积下变得不再能清晰辨认,艺术家自己的实践与思考被刻写入雕塑的完成状态当中。这如何又不是导演对自己电影风格的辩护?碎片化的影片几乎完全剥离了有效的逻辑叙述 所有的人物相遇都像是偶然而互不关联 事件的时间顺序让位于光影雕塑最后的物质共时 呈现为完成作品上并列的空间组成 (展开)

0 大1哥哥 看过 2022-10-29 12:56:50 四川

这电影挺有意思,感觉镜头很随意,没有刻意要追求什么形式,漫不经心的讲述生活中的事情,我看了半截也不知道要说啥,就是因为如此,我觉得他不一般,以后有空再看一下

0 (●⊙(工)⊙●) 看过 2015-08-26 19:54:58

充满了黑色幽默的一部片子,很多不得志的艺术家的一个缩影。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运动场上的裸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运动场上的裸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