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枪牧师 Machine Gun Preacher (2011)

导演: 马克·福斯特
编剧: 杰森‧凯勒
主演: 杰拉德·巴特勒 / 米歇尔·莫纳汉 / 迈克尔·珊农 / 玛德琳·卡罗尔 / 凯西·贝克 / 苏利芒·西尔·萨瓦内
类型: 动作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机枪教父(港) / 重裝教士(台)
IMDb: tt1586752
5星
11.5%
4星
31.9%
3星
46.1%
2星
8.6%
1星
2.0%

机关枪牧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机关枪牧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7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思考的猫 看过 2012-04-01 22:29:55

看片名以为是动作片,看了一会儿以为是犯罪片,再看一会儿以为是传教片,接着看发现是励志片,再往下看看是政治惊悚片,最后才发现是传奇传记片。

6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2-03-10 20:40:19

披着牧师外衣的雇佣军 这片传递的价值观让人摸不着头脑 取个貌似cult的名其实还是个主旋律神棍

0 Z君● 看过 2012-09-02 03:02:42

沒想過是真人改編加一星。那些相片把我嚇倒,只是小孩子就要受這種苦..那些人不是人?

0 Lynsee 看过 2012-04-18 08:18:04

拍得不怎么样,故事加分许多。

4 方聿南 看过 2012-03-16 18:14:43

没头没脑的电影,一方面看,可以视作传奇人物的光环全部褪去,所谓的英雄只是个被良心折磨,一意孤行,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的偏执分子,另一方面看,如果要将其视作英雄,则影片糟糕无比,且不说混混到圣徒的转变太幼稚,也不说为大业抛弃家庭是否博得认同,单剧情起伏之呆板就足以逼近烂片

> 更多短评 18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机关枪牧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LaysLimon 2012-03-05 04:12:19

片中的友方是苏丹劫持我国建筑公司人质的势力

片中的友方是SPLA:苏丹人民解放军,就是苏丹劫持我国建筑公司人质的势力,呢么我国建筑公司是在给片中敌对势力做事么?  (展开)
飛鳥遊魚 2012-04-02 23:32:14

相关影讯

IMDB评分 6.6/10 from 2,457 users 幕后制作   一个黑帮的传奇人生   杰拉德·巴特勒在影片中扮演的那个叫做山姆·奇德斯(Sam Childers)的黑帮并不是无中生有的戏剧形象,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历史人物。山姆·奇德斯1962年出生在达科他州,原先是一个无恶不作的混蛋。...  (展开)
海苔 2012-03-20 23:03:45

很难打分的片

这是一部很难打分的片。 它没有片名和海报给人以想象的火爆场面,也没有出现之前在其他评论看到的小萝莉加肌肉叔的奇怪组合,有的只是一望无际非洲平原上的贫穷、危险和混乱,和一个人想改变这一切的努力。 一开始我以为这像一部拍的不那么烂的宣教片,一个吸毒伤人打老婆的烂...  (展开)
错误纪念封 2012-03-03 18:38:00

人性VS暴力

或许囿于时间所限,对主人公的心路历程描写比较肤浅,但仍然碰触了些许人性的自省,揭露了地球另一端的杀血腥戮与生存状况。比较震撼。鄙人不信上帝,但相信信仰的力量与人性的光芒。尤其是Sam再次质疑自己的时候,也差一点走上了以暴制暴、自我毁灭的道路。或许是上帝为了开了...  (展开)
映畫手民 2012-05-16 12:45:27

《機槍教父》︰救助能以殺人為基礎嗎?

大家會留意烏干達和南蘇丹,進而認識Joseph Kony這號人物,大概因為網上流傳由 Invisible Children 的短片《KONY 2012》。他們以專業的荷理活手法,製作出彷如真實的短片,目的是要傳揚 Kony 的惡行,並傳揚普世的公義。然而,短片雖專業,但真實性成疑。英國《衛報》 曾撰文質...  (展开)
sosovipp 2012-07-11 18:09:35

语录

“上帝不希望我再那样做了。” “噢,你找到上帝了?” 在苏丹旅行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回去过你的生活吧,这里的一切只会成为你跟你朋友的谈资。 “这里人太多了,你不可能帮助所有人。” “起码我可以帮助附近这些人。” 上帝不止眷顾好人,他也会眷顾有罪的人。 我妈...  (展开)
爱寞 2016-03-19 20:00:51

让我深吸一口气~

早几年才得知乌干达地狱般的灾难,记得当时因为气愤和激动,还在一个群里呼吁大家多关注一下这个残忍的无以复加的事情,但是回复我的是冷漠和安静,只有一两个对我说:中国还有那么多的穷孩子上不起学、穿不上鞋子,你还是留着多为他们做点什么吧。一时,我心里由开始的愤怒变...  (展开)
意志挫败 2012-07-28 09:12:56

沙文主义

虽然我相信信仰的力量,但是我觉得那是一个长期熏陶的过程。不能排除某些浪子回头的特例,但电影本身没有给我们展示这一过程,或者说是这个过程让人觉得过于生硬、不切实际。 另外电影宣扬的“精神”我更是不敢苟同,主人公自我“救赎”的过程。我觉得更像是从暴戾的街头恶棍转...  (展开)
康斯坦丁 2012-03-08 19:31:13

非B级片

看片名会以为本片是一部什么重口味的B级片,可其实不是的,这是一部传记电影,有动作场面,可还是以温情为主,一个有着传奇经历人物的故事,叙事流畅、内涵深刻,可似乎代入宗教色彩过于浓烈,好几处让人以为是美国那种宗教电影了,再就是有几处情节稍微缓慢了一点,其他...  (展开)
弗侬小上帝 2012-03-05 23:44:00

冗长的哈雷戴维森宣传片

看的是4.4G蓝光版本 本以为又是头号公敌 守法公民的路子 结果一看 不是 整体感觉一般吧 明明2个小时可以刻画出比较不错的人物动作 性格的转变却在影片初期过于敷衍 所以感觉比较生硬 对于非洲的惨状 描绘的还是比较不错的 对于黑人男孩兄弟俩的桥段设计 与血钻中父子失散差...  (展开)

> 更多影评 42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杀了人,难道信教就没事了? 来自罗罗·托马西 2 回应 2021-01-02 12:58:59
看标题以为是什么B级片呢 来自觅索嘶 5 回应 2012-10-02 15:51:29
飓风来的时候 来自伍肆伍 1 回应 2012-06-05 21:13:01
预告片 来自亵渎电影 6 回应 2012-05-27 10:22:18
敢死队3 来自伍肆伍 2012-05-23 16:55: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机关枪牧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