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hoca (1974)

导演: Emilio Fernández
编剧: 埃米利奥·费尔南德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74
片长: 94 分钟
IMDb: tt0069876
暂无评分

La choc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3-01-16 19:59:54 吉林

一场无妄之灾,帮朋友代找影片。马丁和他的妻子拉乔卡、儿子小马丁和妹妹弗洛尔住在一间山间小屋里。他们生活艰难以维持生计,马丁被生活所迫则从事了走私犯罪的生意。在他不在家的时候,家里的其余三人赶到,指控他背叛了家庭从事了犯罪途径的工作,并联系警察去抓捕他。当他发现这一切时,身体中积攒下的疲惫和努力全都倾泻而出,一场关于家庭成员的血腥惨案就此发生。压垮成年人的最后一颗稻草往往就是劳累的生活和家人的淡漠。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La choca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La choc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