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买我的圣诞树 All Is Bright (2013)

导演: 菲尔·莫里森
编剧: 梅丽莎·詹姆斯·吉布森
主演: 保罗·吉亚玛提 / 保罗·路德 / 莎莉·霍金斯 / 艾米·兰德克 / 塔季扬娜·理查德 / 亚当·菲利普斯 / 迈克尔·德雷亚 / 科尔曼·多明戈 / 海莉·费弗 / 妮基·米歇尔·詹姆斯 / 高登·约瑟夫·韦斯 / 寇蒂斯·库克 / 达伦·戈德斯坦 / 皮特·赫尔曼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9-10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几近圣诞 / 狗屎运 / 幸运儿 / Lucky Dog
IMDb: tt1462901
5星
8.5%
4星
24.8%
3星
53.3%
2星
11.5%
1星
1.8%

谁来买我的圣诞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ubrey 看过 2016-06-03 21:38:17

Mike不再是雪地里和Phoebe说你真美的Mike啦,光阴似箭,奇怪的我一直执念着。

1 麦子 看过 2014-02-24 16:20:47

小品剧,还行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12-31 15:34:12 江苏

有人过节开心,有人过节就得赔上自己的心情

1 品客 看过 2015-05-05 02:04:17

美版《偷的琴》——你以为这是一部充满了阴郁的幽默、现实的萧条和温情结尾的纽约独立制片电影吗?很抱歉它只有1/3符合你的想象。尽管拥有Paul Giamatti、Paul Rudd和Sally Hawkins(演一个俄罗斯人)这样的豪华卡司以及美国谍梦和纸牌屋的编剧,却无法挽救这部支离破、碎缺乏戏剧冲突的平庸电影。

0 shirers 看过 2014-05-24 19:21:19

3.5-4.0 很特別。這劇雖然反映了現實,但亦不忘留下了人性美好的一面。 看不出這劇何處是喜劇,全都是嚴肅的話題。 另一方面,當一個人步上歪途,社會都應當反省,問題出在哪兒。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谁来买我的圣诞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ZHANG-ZHANG 2014-01-13 20:43:59

两个傻蛋,简单爱

奇怪的是,即使这么没有俊男美女小萝莉,也没有天雷地火基情戏的电影,经无法简单的说只说好与不好。平静下似乎也有起伏。 选材是如此平凡,刚出狱的邋遢大叔,一定的碰上妻女的背离。所有的落魄和窘迫都显而易见,遭雨淋,破旧的皮鞋还得用胶带粘合。这是“屋漏偏逢连夜...  (展开)
proust 2014-03-18 13:03:47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說實話這部電影非常詭異,因為從電影海報以及行銷看來, 本片應該是部耶誕節喜劇才是!然而等你看完電影之後, 你會發現: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電影述說了兩位加拿大魁北克中年男子為了回歸正途、贏得尊嚴與信任千里迢迢的運了一車耶誕樹至紐約販售的殘酷寫實電影! Paul Giam...  (展开)
云中重步 2014-01-22 20:38:06

All Is Brigh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分成好几次才看完,事实证明在喧嚣的环境中是无法好好理解这部电影的,它既不十分可笑,也不怀太多悲情,就好像我们的生活一样有些淡然无味,但是又在点点滴滴中有着不同。 男人的友情很难理解吧,抢了别人妻子的内疚带来妥协,两人就这样上路卖trees了。两人的共同矛...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谁来买我的圣诞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