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诺邓的影评 (3)

玉茗花女 2020-07-24 22:48:19

不功不过的文艺片,闲暇时可以看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遥远的诺邓》应该是我这几年来第一次看的文艺片,我甚至都忘了上一次看这种非商业的纯文艺片是什么时候了。也许是我不适应文艺片的节奏和风格吧,除了被樊伯的演技再次震撼之外,对于影片本身就是觉得一般般,只能说不会失望,但也没有惊喜。 这次先扬后抑吧。因为缺点可能是...  (展开)
yimei 2009-06-21 00:20:27

一定要看的

虽然很忙,但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在上海影城的这部电影是一定要看的。《遥远的诺邓》。因为我担心错过了这次,在电影院看不到,在盗版碟市场也买不到这部电影。还因为,我期待在这部电影里找到某些我亲切的蛛丝马迹。……看完了。感想是,故事片没有纪录片好。而且,北方口音的...  (展开)
Christopher_T 2020-04-04 15:25:13

合格的剧情片,可总是差一点。

粉了颜丹晨后的,找了一部评价比较高的电影。说真的,片子是合格的。 故事围绕着诺邓的发展来讲述的,描述一个教师来诺邓看到的,感受到的,而且想要为此做点贡献。从故事的三要素情节来讲,主线不清晰,我看完不知道是以围绕着小学,还是围绕着诺邓文化。这两条线都在讲。 从...  (展开)

订阅遥远的诺邓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