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要我出嫁 (1956)

导演: 黄粲
编剧: 纪叶
主演: 柏瑞桐 / 江燕 / 刘世龙 / 郭艺文 / 程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56-12(中国大陆)
片长: 75分钟
又名: Mother Wants Me To Bb Married
IMDb: tt7847788
暂无评分

妈妈要我出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葱油饼 看过 2016-04-17 16:03:31

自由婚姻和父母决定婚姻的斗争,家庭斗争激烈

0 舒克 看过 2023-01-03 23:20:09 江苏

影片以“合作社”为背景,表现一对青年自主恋爱自主结婚的内容,朴实的生活展现,朴实的爱情表达,那个年代的电影,具有这样一种朴实的风格特征……

0 ajiang8081 看过 2021-07-18 11:13:28

看过留痕

0 Hesperia 看过 2014-12-23 17:45:30

故事节奏掌握的非常好 第一次看这样的国产老电影感觉好看得有点意外 黑白画面构图也好看

0 修行千年的猪 看过 2017-01-25 11:41:06

很不错的老片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妈妈要我出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妈妈要我出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