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之城 第二季 Eureka Season 2 (2007)

主演: 科林·费格森 / 莎莉·理查德森 / 乔·莫顿 / 乔丹·莘森 / 艾瑞卡·塞拉 / 尼尔·格雷斯通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科幻
官方网站: www.scifi.com/eureka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7-07-10(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异镇 第二季 / 异镇风云 第二季 / 小城疑云 第二季
IMDb: tt1058924
5星
24.3%
4星
50.6%
3星
23.4%
2星
1.4%
1星
0.4%

灵异之城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s2e6那些雷人的梦境啊~~~ 素梳影 1 2011-08-04 08:5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s2e6那些雷人的梦境啊~~~ 素梳影 1 2011-08-04 08:56
> 全部讨论1条

灵异之城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素梳影 看过 2011-01-04 01:21:55

这个剧太棒了~~怎么人气这么低?

1 破裂de蘑菇 看过 2011-08-26 14:44:25

这个小城不简单~有点跟fringe差不多的感觉

1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3-06-08 01:22:44

关于人造物啦凯文啦金的死因啦这些主线都超级无聊鬼扯,但是新加的几位都不错,杰克和洗衣女,乔和赞恩,佐伊和卢卡斯,这几对的新恋情也让人心情舒畅,杰克可别再跟艾莉森搅在一起了,最好连内森也跟她分手吧,就看着太苦逼了。第二季推荐第1、4、6、7、11集

3 嘻嘻圆子巴扎嘿 看过 2010-08-04 20:07:40

有人说不如第一季……我感觉比第一季好看……除了女主角开始讨人厌了……

1 莱侬 看过 2011-10-04 13:24:16

哈哈,老是捣乱的法戈家族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灵异之城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屠夫 2023-06-19 11:55:17

关于我身边的人都比我聪明这件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我身边的人都比我聪明这件事… 在这个小镇中,随便一个人就拥有着博士学位或者是很多个博士学位,是某个科学领域的前沿人物,但是虽然他们智商很高,也许科研敏感度很高,但是他们太过专注的结果是会忘记其他事情… 比如说,他们会忘记自己的科研成果可能会造成小镇危机,...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灵异之城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