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的剧评 (11)

林下之风 2023-03-27 22:16:39

希望之路之三 五十号的糖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希望之路 第三篇 五十号的糖心 “您”这个称呼,在朝鮮语当中,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称谓,通常用于称呼亲近的人。夫妻之间,或是关系亲近的友人之间都可使用。不过,使用这个称呼最多的,还是在夫妻之间。 不过,在韩剧当中,...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3-23 23:07:02

希望之路之二 五十号的弱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希望之路 第二篇 五十号的弱点 对于过着平常生活的人们来说,记忆就像一个破败的储藏室,平时不会打开,但到了需要的时候,一定会翻个底朝天,灰头土脸也未必能找到想要的东西。可是对于恢复记忆的人们来说,记忆就像潘多...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5-10 11:37:04

希望之路最终篇 五十号的疑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希望之路 最终篇 五十号的疑问 每一次都是如此,面对残酷的现实和无情的拷问,无法挽回,只能暗暗下定决心,这就是金顺玉编剧作品主人公在遭遇困境时能做到的唯一选择。因为在此之后,将会放出大招。 还是跟从前一样,故事...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5-10 11:34:08

希望之路之七 五十号的计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希望之路 第七篇 五十号的计划 真相,时常伴随意外而来,残酷又无法预知。若在一段时间内不断发生,总被说成是“波诡云谲”,若是只有一次,就是“巨变”。这样的状况放在本剧当中,也是一样。 潘多拉的“巨变”是什么? ...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4-19 21:17:14

希望之路之六 五十号的劫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希望之路 第六篇 五十号的劫数 突如其来的厄运,往往被称为无妄之灾,到来之前毫无预兆,来到当时猝不及防,遭遇之后痛不欲生。对于亟待成长的人们来说,这样的厄运被称为劫数,可是对于想要平安度日的人来说,这样的麻烦...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4-12 22:08:21

希望之路之五 五十号的选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希望之路 第五篇 五十号的选择 人生在于选择,站在命运的岔路口,不同的选择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虽然人们常常美化放弃的选项,但无可否认的是,正是由于过去的选择,塑造了现在,又会因为现在的选择,决定将来的走向。 在我...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4-02 21:38:14

希望之路之四 五十号的记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希望之路 第四篇 五十号的记忆 对于身世复杂的人们来说,记忆就如同潘多拉的魔盒一般紧闭,一旦打开,还不知道会出现怎样的状况,若是关起来,留下的就只有希望。在关注了五十号连续数周以来的狼狈生活,本周终于开始走上...  (展开)
韩剧天使 2023-03-19 21:39:11

狗血撕逼,极致上头!又出一部复仇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最近中了《黑暗荣耀》的毒,这个剧真的太火了,全网都在追,全网都在发疯。 大家也不是跟风去看,而且它真的好看,对得起豆瓣9.4的高分~ 但总觉得结局意犹未尽,还有种看完后的空虚感。 幸好,韩国又紧随其后推出一部集豪...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3-14 22:46:36

希望之路之一 五十号的窘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希望之路 前言 解释 “快快 今晚是顺玉那个剧首播” 这里需要解释的是“顺玉”这个称呼,自打韩剧:顶楼以三季方式联播,引起观众热议之后,金顺玉编剧就被亲切地称呼为“顺玉”,这就好比在电视剧相关评论区,还有观众颇...  (展开)
J 2023-08-31 03:55:04

没有一个正常逻辑系列和永远不听电话系列

完全不搭边的故事,女主是个杀手啊…还是组织内顶级杀手,就是冷漠、技术过硬,各方面都强才是,这是故事基础条件,然后就失忆、整容,你告诉观众她恢复记忆了,接着,她就完全像个傻子一样,被人抓了,用刀架着,把人弄昏了,就走了,后来想起人没死…既然知道自己是个杀手,...  (展开)
豆皮 2023-06-23 16:03:01

剧情挺刺激的 但是想吐槽下几个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谜语人 每次说话说一半 从来不说重点 就开始一副苦逼的表情望着对方 然后说以后再解释给你 马上你就能知道真相了之类的话 而且她总是深情的看着女二 给我一种俩人要搞姬的错觉(演员长得很漂亮 看到年龄吓我一跳都45了和30岁一样 就是脸有点僵) 女二像个小丑 被人玩弄于股...  (展开)

订阅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