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放手的剧评 (17)

稀释象牙白 2023-02-11 17:49:04

从第九集开始,我才真正看到少爷对Palm的爱有多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少爷开始为了Palm改变。 他从最初高高在上、经常采用命令式语言的少爷,变成一个为了逗Palm笑而说情话的男朋友。 日常甜蜜情话这种操作,会发生在富二代少爷身上吗?看前八集时,我想都不会想。 傲娇、嘴硬的少爷你也有今天啊。 爱他,宠他,就为他花钱。 一片真心折成钱花捧给...  (展开)
verasama 2023-03-05 10:25:22

完结了

才12集,不够看啊,这一部真的是2023年开年惊喜,在等更新的每一天,都要盘盘前面的剧集,少年们的爱情真的酸酸甜甜的,前五集的少爷好会钓,极致的暧昧气息,看得人跟着心动不已;在逃亡的小岛上,色调拍得太美了,P’jo真的厉害,两个小演员情感戏也演绎得很好,其实之前还看...  (展开)
稀释象牙白 2023-03-04 15:54:12

最后一集了,来说再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Kit“喜剧人”终于下线了,长舒了一口气。 最后一集中,他出现,明虐小情侣,实际上帮助他们再秀一把恩爱。 然后在观众的期待中,被自己的儿子送走。 编剧“死性不改”。 最后一集了啊朋友们,为了让少爷和Palm的爱破除阶级、身份等外物的限制,还在虐我们亲爱的少爷和保镖Palm...  (展开)
很忙的芋头 2023-02-01 22:07:57

剧三星,少爷保镖五星!

bug狂多 槽点满天飞 真的求求了 你叫泰腐 不叫离谱 过于离谱真的很难忍 我尽力忍了真的 靠的是啥 全靠少爷保镖他俩绝绝子的氛围感啊 又心酸又上头 导演有些还是值得夸的,画面构图场景有的时候确实很棒,但是有时候突然给死亡角度,或者一些营养不良的打光,再来点莫名其妙的配...  (展开)
土青橘 2023-01-11 14:21:01

好剧本但拍的很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发出来我真的也无所谓你们会不会喷了:《只为你一人》是好剧本,但拍的有点烂。 就拿刚更新的ep5来说,好的地方: 1.ben和少爷的感情线。上一集两个人直接都亲了。但是这一集直接也就分了。很快,但处理很利索。把ben的形象又铺盖了一层,同时把ben和少爷的感情线斩掉了,就让主...  (展开)
Yangyang 2022-12-26 13:11:34

“如果少爷需要的话,那我就是少爷的朋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1.2集围绕以朋友为主题,一个行只影单的富家少爷和一个言听计从的仆人兼保镖,能够成为朋友吗? 很遗憾地被周围的环境所限制,这边少爷我要我们一起吃早餐,那边被管家责备你怎么可以和少爷一起吃呢。这边少爷说让我们一起坐私家车上学,那边管家强调自己儿子喜欢坐公车去学...  (展开)
路过嗑一口 2023-11-16 16:06:39

这里是鸡家的演技下限吗

老套的剧本,糟糕的发型,稀烂的演技,乱飞的五官,结果这竟然是2022年的剧,但无所谓,我会看完🙂主角两个人越看越像流浪汉,在曼谷是朴素的流浪汉,在海岛是花花绿绿的流浪汉,裸着的时候厉害了,流浪汉照进现实,搞不懂这个剧组的审美。不知道两个人之间的爱是从哪个石头...  (展开)
观新界 2023-03-03 20:56:00

泰剧《绝不放手》完结篇!从此你不再是我的雇主,而是我的一生挚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完结篇—永远】 PS:为了方便识人,就以主角昵称代入剧中角色! 普明被坏叔叔(泡芙剧中爸)绑架,逼迫他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小面包得到消息后便前往营救,正好在大厅里看见泡芙,小面包便质问泡芙“你和你爸是一伙的,对吗?” 泡芙不明所以,看了普明被绑架的图片之后,他的...  (展开)
上下一白 2023-12-28 22:33:14

最终评价:一星给调色师

综合评价:看的主角cut,常速看完,也不是特别难看,主要是画面好看,并且有的吐槽。剧情、台词可以接受,画面很美,调色师可以称得上全剧组最努力、贡献最大的人,但是,演员演技不行,导演把控的节奏不行,这剧只能当截图,做p图调色参考用。每到关键剧情我都在想南农来演这...  (展开)
二二六七二 2023-03-20 13:11:06

可以和你共舞吗?我的小少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以不放开我的手吗?我的男朋友 虽然但是…… 好浪漫啊,亡命天涯却还有彼此,岛屿晚风像是热烈的宣告,风浪海滩阳光,自由与热恋。 离开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爱才离开,这种桥段真是百看不厌。 好喜欢最后的重逢—— 很喜欢这种明明是久别的重逢却如往常般寒暄,仿佛...  (展开)
秋子 2023-03-01 18:59:13

“爱,就是做互相的英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1-爸爸:(啊,普明这那的是蝙蝠侠生世的本啊)果然普明还是要这种类型人设带感点,设定很喜欢,宿命感也很强,剧情走的挺快,希望后面不要崩。不是吧不是吧,少爷第一眼就看上了啊!少爷这是看上脸了!(色调和发型我都好喜欢啊!话说那个墙都没你俩高,有什么翻不过去的少...  (展开)
summer 2023-02-01 09:55:03

第八集导演划水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第七集是让人觉得这部套着黑帮情仇的小言情终于要找到他的路子的时候,那第八集就出现让人怅然若失的感觉。 整一集故事进展很快,也可能是因为整部剧的集数很短,看豆瓣的显示是只有10集,而主角第七集都还在爱情的暧昧期未进入一个明朗的局面,但是故事已经要开始接近尾...  (展开)
李乐超 2024-01-04 02:24:20

这部剧价值导向不正确,没得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由、民主、平等、公正是每部剧应该弘扬的基本价值观。即使为了达到猎奇效果,也不应该丑化人民群众,为特权和资本家(特指与人民群众为敌的资本家)唱赞歌。 第五集Nueng 醉酒后的言语无疑是侮辱Palm人格。人分阶级,但不意味着要自甘轻贱。即使面对着救命恩人,也不意味着要...  (展开)
一程山路 2023-08-17 18:05:07

来自歌曲หนึ่งเดียว (Only One) (เพลงประกอบซีรีส์ เพื่อนายแค่หนึ่งเดียว Never Let Me Go)(好符合Plam的心境)

หนึ่งชีวิต ของฉันมีค่าแค่ไหน, 我这一生 有多大价值, หนึ่งหัวใจ ที่ฉันให้เธอไปก็คือค...  (展开)
summer 2023-01-31 09:19:57

第七集关于推拉的艺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两人上一次天台的初吻正式开启了两人较为正面的感情戏,那第七集在少爷的要求下的真情实感的情侣之吻即使有着少爷式的命令也格外动人,而我们任谁都能看清楚保镖在责任的外衣下吻得格外热烈那一颗爱人的心。 所以,让我们为第七集欢呼吧。 不能不说,这一集我们两位主角...  (展开)
summer 2023-01-11 03:02:54

少爷的心事有点难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幸好这次的只为你一人泰国那边更新时间算比较早,微博神通广大的机翻也很早出来,所以我一般早早看了机翻版本。意思大差不差吧,反正,好看的还是会倒回去继续看。 由于之前看过天上的鱼,对普明和小面包的CP感还是很有信心的,这次虽然JOJO导演的慢镜头什么翻墙对视,卧室门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浙江第一扑屎 2023-04-10 19:29:20

前六集封神剧

前六集真的很封神,每次Living For You前奏一响,对视的瞬间都是一眼万年,出逃部分的剧情其实也是好看的,但没有前面的有记忆点更心动,后面的几首英文歌也没有让人代入进去,和画面格格不入的音乐是不能让人共情的,离别分手的剧情如果能配上一首像Living For You一样有记忆...  (展开)

订阅绝不放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