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抢婚的剧评 (4)

轻舟 2023-04-01 18:13:31

只能报之以微笑

作为刷过无数次的原著党来说一下。一分都不想给。 这部剧毁掉了我心中的盛世阑珊,我印象中的盛世应该是有一点威严的,有很强大的气场,只有在阑珊面前才会像一个孩子一样,而不是这样,刚毕业的大学生。顾阑珊在外人面前应该是有点冰山系美人的意思,又有点毒舌。只有在流年繁...  (展开)
银鱼 2023-03-25 15:25:01

男女主cp很甜很虐,炮灰白月光韩城池的剧情也很让人期待

本人26岁了。霸道总裁文的资深爱好者,一般来说小说或者广播剧可能更加好看,拍成电视剧,能达到这个效果已经很好了,都是很羞耻的台词和老套的情节,我就是这么爱看。男主挺帅的,他的助手金丝边眼镜,也好帅气,有点斯文败类的感觉。女主之前看过她演过的另一部霸总剧,她的...  (展开)
豆友269079697 2023-03-25 14:23:57

婚姻失败的原因,女人要情商高

很多失败的婚姻大多是一个人的情商低,不太会表达,嘴笨,表达方式不对。 就像女主叶楚楚明明知盛世对自己很好,那怕自己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能让对方为高兴一天,可是就是自己不表达,非要用冷暴力,非想着自己得不到的东西。这不是自己找难受吗? 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眼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娱鱼 2023-03-11 19:12:23

期待《101次抢婚》播出,因为误会错爱他人,真相大白终成眷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期待都市爱情类型网络剧《101次抢婚》播出。该剧之前定档又撤档,期待它再次定档顺利播出。女主顾阑珊(陈姝君 饰)从小被寄养在顾家。表面强悍内心强大,性子倔强不易认输。她学生时代遇到危险,误以为是韩城池(丰楚轩 饰)救了她,在内心深处发誓要嫁给韩城池。殊不知救她的...  (展开)

订阅101次抢婚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