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女子的推荐 ソロ活女子のススメ (2021)

导演: 及川博则
编剧: 及川博则 / 朝井麻由美
主演: 江口德子 / 小林树奈子 / 涩谷谦人 / 大塚明夫 / 佐佐木春香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solokats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4-02(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Solo活女子的推荐 / 独活女子的守则 / 单身活女子的推荐
IMDb: tt14180772
5星
29.7%
4星
41.1%
3星
24.0%
2星
4.4%
1星
0.8%

独活女子的推荐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哪里可以看?人人视频搜不到呀 来自Ada 22 回应 2024-04-19 18:54:11
独活女子看三个疑惑 来自lasia 8 回应 2024-04-06 15:14:58
比起独活,能和父母一起的时间更加珍贵 来自挑灯看剑 2 回应 2024-01-24 02:25:46
34岁,看这部剧学着不焦虑 来自北方 1 回应 2024-01-15 13:34:20
我也想去乘热气球 来自杰鹊鹅捏 2 回应 2023-12-18 13:18:36
美食方面我不适合独活哈哈哈 来自mоmо 1 回应 2023-08-11 10:30:24
所以大家都是独活女吗? 来自日向夏子 38 回应 2023-07-23 23:31:49
为什么会想要逛完整个动物园? 来自吕欣 8 回应 2023-04-12 01:47:09
求耳环 来自留萌市 2023-04-08 02:59:56
震撼!太震撼了! 来自养一只月亮 2023-03-30 10:29:2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3条)

独活女子的推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16 某茶君 看过 2021-04-07 23:21:32

Ep01弃。就很硬广,讨好女性的的外壳下,是消费主义的狂欢。

54 古拉格的罐头人 看过 2021-04-04 13:48:37

题材多好呀,但导演和摄影不及格。看上去摄制组几乎全程没有打灯,暗调跟曝光不足完全是两回事好不好,这种成片都能算播出事故级别了。看江口德子和司机的对话也能看出来这是导演的水平问题,谁说话就切谁的特写,连续不停只有对切特写,实在是太差了。日剧的制作水准肉眼可见的降低。

238 巧克力可丽饼 看过 2021-04-04 17:23:45

第一集女主先是一个人去吃烤肉,再是一个人去坐高级轿车过生日,前半集独自吃饭让我等独行侠们找到自己的影子,后半集则给我们拓宽思路。看到评论区有人抱怨女主内心独白太多,我不这么认为,毕竟这部剧就是讲女主一个人怎么生活娱乐的,对白台词比较少,假如再不加一些内心独白,那样的话这部剧看起来就会很单调吧?反正我觉得女主的独白还挺和谐的,没觉得特别夸张。

150 🧝🏻‍♀️ 看过 2021-04-04 11:55:04

啊,是我本人了。独活的快乐真的是绝大多数人所体会不到的。ただ自分らしく生きたい!江口德子、安藤樱、柄本佑、香川照之等等,这些演员都是第一眼看起来没那么漂亮,但是会慢慢被他们的人格魅力所吸引的类型。看到女主租豪车穿礼服夜游东京,觉得“哇,日本已经有这种服务了吗?不对不对,应该是剧本里的安排而已”,没想到结尾果然扎扎实实的做起了介绍,国内的同行们好好学学吧,做广告还想让人不反感,首先要引起观众的兴趣才... 啊,是我本人了。独活的快乐真的是绝大多数人所体会不到的。ただ自分らしく生きたい!江口德子、安藤樱、柄本佑、香川照之等等,这些演员都是第一眼看起来没那么漂亮,但是会慢慢被他们的人格魅力所吸引的类型。看到女主租豪车穿礼服夜游东京,觉得“哇,日本已经有这种服务了吗?不对不对,应该是剧本里的安排而已”,没想到结尾果然扎扎实实的做起了介绍,国内的同行们好好学学吧,做广告还想让人不反感,首先要引起观众的兴趣才行,生硬的cue广告词真的很败好感!! (展开)

610 洁酱洁酱 看过 2021-04-03 21:04:11

最大目标是做单身富婆

> 更多短评 35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独活女子的推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汤锅里捞冰块 2021-04-13 21:20:25

独活是让自己舒服快活,≠外出消费≠为了硬广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看完新更的第三集,要弃剧了。 为了硬广让剧情变得很勉强! 为什么因为舒服得睡着,就要立刻买票看第二次星象? 为什么那么多酒店不去非要去情侣酒店? 独活是为了让自己舒服,而不是非要勉强自己去挑战。 而且独活一定要出去消费吗?只拍了女主在外的场景,真正独活女子回到家...  (展开)
🧝🏻‍♀️ 2021-04-04 14:20:16

ただ自分らしく生きた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江口姐姐终于主剧了,开心!❤ 看多了国内一张张精致完美的脸,我越来越欣赏由内而发的人格魅力了。比如香川照之、安藤樱、柄本佑以及江口德子。这些人在常规审美中可能都不算特别美的那种,但我能感觉到他们的灵魂在闪闪发光。这才是演员啊,也许他们演不了天下第一美女第一...  (展开)
清风若水 2021-05-22 15:10:32

独活的女子和那些来自girls的善意理解与包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表扬一下他国影视题材的丰富。 其次表扬一下在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中善于发现与总结人生的他国影视。 最后。进入正文 一个不年轻的单身女性,未囿于厨房也未浸于婚姻更没有丧于无子之忧,反而钟情于吃喝玩乐,沉浸于吃喝更好玩乐更好的状态,活出了不太一样的人生。 但是今天...  (展开)
部屋君 2021-04-13 05:54:01

一个人吃烤肉、一个去情侣酒店...江口姐姐的第一部主演剧没让人失望

终于等到江口德子主演啦,去年在《半泽直树2》里演大臣就让很多观众记住了她。 还有很多人把她和安藤樱认错了。 这位姐姐也出道20年了,早年还和妻夫木聪一起演过《Jose 与虎与鱼》》 这几年还演过《我要准时下班》、《校对女孩河野悦子》、《这个不可报销》、《远程恋爱》、《...  (展开)
小小虫 2021-07-23 11:34:55

独居一时爽,一直独居一直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你40岁,工作稳定、经济宽裕,又没有家庭的羁绊,有大把的时间和闲钱,你会怎么把握自己的生活? 五月女惠决定开始她的“独活”。 “独活”的意思是“独自快活”。日本人把独自去喜欢的地方、独自做喜欢的事、享受独处时光的女性,称为“独活女子”。五月女惠是日剧《独活女...  (展开)
flypan 2021-06-20 07:14:42

独自活动确实爽

这部神剧真是各种活动都想参加,而且也觉得日本治安特别好。毕竟有挺多夜游项目,一个人户外乘坐热气球之类。然而,刚刚还忍不住搜了下家附近有木有桑拿。 而且,勾起了很多独自活动的回忆。 小时候住大院,爸爸妈妈,外公外婆都是一个单位。大院里有澡堂,食堂,卫生所,小卖...  (展开)
梓柠 2021-04-28 18:04:04

一个人可以做的事情:所有

轻松又可爱的小短剧,每集时间也不长,二十来分钟,吃吃饭坐坐车就看完了。 这是春季我第一部打开的剧,一看就非常喜欢。现在追到第四话,差不多也能有个比较成形的感受。 虽然这部剧本质上是日本旅游宣传片来的lol但好在剧中“推荐”的都是很妙很戳我的一些蛮特别的事情,无论...  (展开)
三年之约 2021-04-11 12:47:45

单身女子的快乐生活!那肯定是我这季度必追的剧啦~

“独自逛想逛的地方,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享受独处的时光,这样的她被我们称为独活女子。”独活,就是要忠于自己,忠于自己的欲望,是快乐自由的单身生活啊,本来想感叹日本好敢拍不要生育率了吗,看到后面才知道原来是景点推荐片想重振旅游业,但是女主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是...  (展开)
alone forever 2024-02-19 21:43:00

第七集 独自喝酒

很喜欢德子的演技,遇到开心兴奋的事情,表情很自然,反而更觉得真实。一般日本治愈剧里演员的表情总是很浮夸,比如吃东西,明明看起来也不怎么好吃,却露出很浮夸的表情,让人觉得毫无共鸣。 德子对独自来居酒屋喝酒的女孩子说“respect”,赞扬她的勇气。啊,原来克服恐惧去...  (展开)
巫行云 2022-10-10 21:09:39

学会好好爱自己

意外的翻到一部剧《独活女子的推荐》,女主是位40岁的独身OL,每天下班后就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自己吃烤肉,自己租礼服乘豪车看夜景,自己看天象馆,自己逛水族馆动物园,还自己去住LOVE HOTEL。 虽然全剧充满东京小众旅行的硬广,但是也讲述了一个道理:一个人才能静下来去感受...  (展开)

> 更多剧评 6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独活女子的推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