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2021)

导演: 内海纮子 / 浅井义之 / 山本贵之 / 莲井隆弘 / 矢野孝典 / 野亦则行 / 依田伸隆 / 宫西哲也 / 林明美
编剧: 大河内一楼
主演: 畠中祐 / 小林千晃 / 永冢拓马 / 三宅健太 / 绿川光 / 松本保典 / 子安武人 / 小野贤章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sk8-project.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1-09(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SK8 / SK8 the Infinity / SK EIGHT
IMDb: tt13129190
5星
35.2%
4星
40.0%
3星
20.1%
2星
3.6%
1星
1.0%

无限滑板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为爱抱梦建一个呕吐楼…🤮 来自看过疾风劲草 5 回应 2023-05-03 17:54:10
有无姐妹知道猫猫的校服什么款式 来自Trinity. W 3 回应 2023-01-20 16:16:13
求兰加头像 来自我要重新做人 2 回应 2023-01-20 16:15:53
关于物理定律问题 来自小青年 6 回应 2023-01-20 16:15:29
為什麼他們不叫姓 来自LadyRogue 2023-01-20 14:24:34
🌺发点自己画的滑板摸鱼!~ 来自峪之 15 回应 2022-05-05 22:48:54
to:楼下的姐妹。觉得对不起爱推就别发,搁这里建... 来自Cantaloupe 2021-11-09 11:23:47
内海你不对劲 来自我要重新做人 2 回应 2021-10-07 01:08:52
12集翻到一个有意思的评论 来自香菇伊面 2021-07-14 18:32:30
单腿挽裤边有什么含义吗? 来自我要重新做人 4 回应 2021-07-14 00:17:1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7条)

无限滑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70 条 )

热门 /  最新 / 

114 独孤行二 看过 2021-01-11 14:56:20

骨头社制作稳如狗,只要大河内不跳楼就可以。之前听说今年的几部运动番都会配合宣传日本奥运会,这今天2032的新闻多尴尬。

287 小青年 看过 2021-01-10 21:32:11

爱抱梦实在是太变态了,滑个滑板愣是滑出了把男主NTR的感觉。

96 Kojote 看过 2021-01-10 11:26:58

滑板世界里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热血运动番的经典配置,骨头社业界良心,新番里的惊喜之作

111 archimboldi 看过 2021-01-10 16:21:56

怎么说呢,滑板的反物理炫技,真实世界的设定,夸张狂欢的人物,怎么都暴露出虚张声势的贫瘠内核。

71 Outyouhead 看过 2021-02-07 07:42:38

前几集还挺好看的有了一种“骨头社永远的神”口号重现的味道....直到第五集爱抱梦那个什么sb滑行...智商太拉垮了太杀马特了...虽然子安武人老师一如既往的献上了变态声线,但看着还是会有莫名的羞耻感...希望后面稍微收回来点做做正经男友情励志运动番好吗....

> 更多短评 64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限滑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一颗皮蛋 2021-04-07 16:00:47

身为主角但没有主角光环可咋办

是我很喜欢的番! 和棋魂一样能感受到里面有很纯粹的东西👍🏻 剧情也蛮轻松,不是没内涵的那种轻松啦,是看透生活本质后依然热爱生活的那种轻松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兰加,淡淡的很温柔,偶尔又沙雕可爱,但是认真起来也是十头牛也不能改变心意 天啦噜红头发男主我老是记不...  (展开)
就知道玩 2022-06-06 10:27:24

摘一些内海导演的访谈 关于2D动画的独特魅力

来源: https://weibo.com/6475644876/K5T5P3ZvJ https://weibo.com/7520171663/K8tvsBqfN?pagetype=fav 读完访谈之后对内海纮子好感增加。内海经常踩滑板上下班,好帅!期待内海导演的新作。下面开始摘。我觉得有趣的话就加粗了。 —————————————— 我在动画业界...  (展开)
天飘雾渺 2021-06-10 12:45:46

在黑暗中滑行,和我一起登顶。

自从若干年前看完《灌篮高手》之后,很久没有再看运动番了,只因灌篮太经典了,以至于我觉得其它的运动番很难与他相抗衡。接触到这部番剧纯属偶然。当时刚刚看完骨头社出品的《文豪野犬》,很迷恋这种风格,就把这家公司出品的所有番剧都搜了一遍,发现《无限滑板》是2021年的...  (展开)
名号已被移除 2021-04-04 12:07:03

掌握了财富密码的烂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滑板终于看完了,我也终于可以开麦骂了。 《无限滑板》是典型的高开低走,前面埋了n多伏笔,你以为它要展开了,结果“啪”的一下没了。纵使樱花妹们挖了很多意向,做了很多分析,但我还是那句话。 滑板不值得我分析这么多。 滑板应该是我看过的番里节奏最屎的。捏妈,为什么一...  (展开)
钟关白的陆早秋 2021-03-25 23:20:56

论内海姨和大河内叔有多么了不起←_←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副标题:论我如何从一个CP粉变成喜屋武历单人粉的♬︎*(๑ºั╰︎╯︎ºั๑)♡︎ 首先说一下我入坑的原因: 实不相瞒,我是因为兰历这对CP入坑的,我已经快四年没有看过任何日本动漫了(从动漫同人圈去原耽圈了) 今年我一个姐妹给我推荐了这片子,...  (展开)
西兰花. 2021-02-01 06:05:14

我是真觉得这动漫在乱搞滑板

(更新一下好吧。 我想发表的观点 是它 明明可以好好输出这个小众文化 却拿着滑板的名字在那卖腐搞gay 选择了自己的观众群体 赤裸裸消费滑板 我可以包容看待很多问题 但可能我确实对滑板有不一样的态度吧 这是我受不了的) 先说一下 我不会写文 也没写过影评 我只是作为一个滑...  (展开)
soul 2021-02-28 19:24:50

跨领域运动融合

将「滑雪」和「滑板」两项不同领域的运动相融合,这样大胆的创意可谓将传统运动番的设计思路和理念彻底颠覆,虽然作品中含有各种夸张的设定元素,但都是在符合逻辑的基础上进行的夸张处理。 因为动画是以「滑板运动」为中心展开,故此基础知识的科普自然不能少,但相比其他运动...  (展开)
不如跳舞 2023-04-05 19:50:40

很抓马,很青春,很好嗑,总结:很快乐

好嗑,搞笑,中二,简单轻松愉快的番,看得很快乐。还带了运动元素,这句点题的台词让我印象深刻:“无论是时间、地点还是可能性,滑板都是无限的”,热血起来了啊,一个人有爱好/热爱的事情是一件多好的事啊。历是天使狗狗,兰加是天然猫猫。历性格真好,兰加好帅。 刚说完看得...  (展开)
或许吧 2023-02-02 21:44:32

说恰烂钱的,其实你们根本没有看懂这番想表达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么多评论反反复复在说滑板运动里的滑板是多么的不合常理,反物理;都在说麦麸恰烂钱。其实就是各位根本没看明白吧。这是一部包裹着热血运动番外衣的隐晦文艺片儿。你以为无限滑板讲的是滑板吗?不!滑板其实是一个明显的性隐喻。 这是只能在深夜进行的“滑板”比赛。一个洋小...  (展开)
豆友-wbWzcxlLc 2022-10-21 00:13:27

期待新作

剧情蛮有意思的,人设也讨喜,超喜欢op和ed,第一次看滑板题材,虽然不会滑板,但我还是觉得剧情有些内容有点离谱,不过这个本来也不是特别纪实那种,所以图个乐子也没什么问题。 对爱抱梦这个角色其实是有点疑问的,如果要塑造一个反派人物,感觉他情有可原又有点惨,坏的不够...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限滑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