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战魂的影评 (3)

水眼金睛 2020-02-28 14:14:11

熟悉的味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稍微讲一下,开头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宏大的开头,魔王又要无敌了,又要天下大乱了。骗钱二人组,虽是废柴但实是天才并且胸怀天下的设定,难道主角非得要这样正能量且千篇一律的设定吗? 反派依旧设定强大,但是实际影片中战斗力捞的一,有拳头还讲什么阴谋诡计,碾压...  (展开)
欠钱还有理了 2020-02-20 18:48:26

妖怪太穷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绝世战魂》 特效还凑合,妖怪的服装与道具也太随意了。故事情节、人物之间的关系,缺乏连贯性。结局前的小反转还不错,不过依旧难掩影片的“烂尾”之势。 侠客之心,不在于文武而在于是否有大义炳然之勇。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为世俗的不公,而挺身而出。不但要有勇气,还要敢于...  (展开)
2020-02-15 11:52:14

4星给所有片里小人物演技

我看大家给的评价特别差,都不明白这部片有那么差吗?唉,就因为片里没有一个大牌一点明星就直接没有人欣赏了? 1,个人觉得配角们的戏份非常出色,大到主配角小到奔跑的小百姓,都有角色细节互动。 2,也有不合理之处,一个村那么多青年壮者,为啥就要主角去骗钱?还有妖精来...  (展开)

订阅绝世战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