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 Muallaf (2008)

导演: 雅丝敏·阿莫
编剧: 雅丝敏·阿莫
主演: 莎丽法·阿玛尼 / 莎丽法·阿玛尼 / Ning Baizura / Rahim Razali / Brian Yap / Yann Yann Ye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语言: 英语 / 马来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2008-11-27
片长: Singapore: 80 分钟(director's cut) / Switzerland: 80 分钟(Locarno Film Festival)
又名: 爱从心开始 / 皈依者 / 改心 / The Convert
IMDb: tt1263797
5星
13.8%
4星
44.8%
3星
34.5%
2星
6.9%
1星
0.0%

皈依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皈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emsal 看过 2010-01-07 01:16:47

it's REALLY a VERY good storyline. Simple yet reminds you what is peace at heart.

0 圓心 看过 2010-12-13 01:35:31

2009/11/26@金馬

0 安安。 看过 2012-04-02 11:24:56

爱从心开始

0 陈嘻嘻 看过 2010-05-26 15:07:26

片刻安宁

0 孝宸 看过 2010-04-30 23:11:25

闷!关于宗教有点神圣,关于题材有点小众,关于电影有点沉重!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皈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酥酥 2014-05-17 15:37:59

皈依

我看见画架上向日葵在怒放,没有风,但颜色是明亮的 我看见她披着洁白的教服,眼神像受惊的麋鹿 她说,她不恨她的父亲 是酒精毒害了人类 她说,她想念母亲 她说,她和妹妹每天都去祷告 原谅每一个伤害她们的人 她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神 只是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去寻找 她...  (展开)
优游卒岁 2010-05-02 15:31:30

宗教的核心是爱

生活在一个多宗教多种族国家里的人,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会有着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态度?马来西亚电影《爱从心开始》(又名《皈依》或者《改心》)为此提供了一个案例。这也是我第一次看马来西亚原产的影片,反映的是马来西亚现实的生活,从中可以窥见马来西亚社会的状况...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aum 2022-04-26 18:03:20

隨想

20220425,记忆里人生第一部马来电影。让人时而欢笑时而落泪的佳作。在上海封城这样压抑的时刻,这样关于信仰的作品十足给予寻找信仰的人百般力量。是的,我一直因为各种原因怀疑经文里神的存在,这里如电影里所说,一旦我们恨各种人就会远离神(因为那些人觉得神不存在)。然...  (展开)
小赵电影 2016-06-23 17:42:39

马来西亚的月亮

终于看过一场真实影院的片子,虽然那天还是加班,最后自己做主跑了去看。是挺好的一个电影,并不乏味。 说实在的有点惊讶,由于我对东南亚地区的无知,之前完全没有概念,马来西亚是这么样落后的一个国家。所谓落后是相对于我以为的程度,或者说相对于电视上旅游风光片得来的印...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皈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