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廷秀 (2004)

导演: 冯淬帆
编剧: 巩向东
主演: 丁子峻 / 午马 / 赵小锐 / 杨艺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暂无评分

张廷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ovfefe 看过 2022-06-26 16:39:40

三言二拍故事之张廷秀。冯梦龙的张廷秀逃生救父故事,地方土豪就是那样蛮横,把穷苦人家的优秀子弟说要过继过来就过继过来,说要安排婚事就安排婚事,等着被自家不争气的闺女、女婿陷害了反倒把亲家推得远远的,唯独玉姐还是相当有人情味的,冯梦龙笔下的市民阶层女性真是古典文学里的一道光。

0 走在黑夜的钢丝 看过 2021-04-19 20:07:47

3.5分

2 L 看过 2014-12-15 00:29:15

av6看的

2 flyinsummer 看过 2014-12-14 02:56:19

除了男主帅点,真是毫无逻辑!

1 Stanley 看过 2013-09-01 12:40:08

好好的一部三言二拍的故事被拍成这样...很多故事情节都没体现出来....很是一般!怎么沦落为戏子,怎么到东京去赶考,完全不见了,而且整不片子就好像是快进演的一样!一点情节都没有!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张廷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张廷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