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列车 (2001)

导演: 马晓勇
编剧: 吕毅 / 于博 / 马晓勇
主演: 金舸 / 徐敏 / 郑薇 / 李义 / 杨凡 / 彭妮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河南话
上映日期: 2001-07-19
片长: 82分钟
5星
14.2%
4星
18.9%
3星
39.6%
2星
12.3%
1星
15.1%

生命列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ire.L 看过 2011-06-14 18:31:00

尼玛啊,我给你个喜剧标签吧~

0 李小庫 看过 2017-09-08 14:28:50

由于迷信 农民张顺和二英子要回家生孩子 于是两人从医院偷跑出来登上了提速列车。二英子在车上马上要生产 但婴儿胎位不正 产妇产后又失血过多 必须送医院抢救。铁道部有关部门在既要保住列车上乘客的生命安全,又要保住产妇生命的前提下 经过科学的论证 决定停靠一分钟 生命宝贵 情感无价 对生命的尊重

0 御姐控_光崽 看过 2010-03-02 01:40:57

老师你太本色演出了。哈哈哈哈!!!

0 N 看过 2010-06-02 10:08:31

搞笑片

2 山鬼 看过 2017-12-13 23:01:55

为了我同学打个及格分😂😊就是她搞了这么麻烦众人的一件大事!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命列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he Machine 2013-01-28 17:01:27

国产喜剧中的无名战斗机

看这片还是数年前在电视上,记得当时和我伙计一起看的,俩人笑得死去活来的,第一次看国产片也能高兴成这个样子。可惜当时没看到片名。 后来上网找这片找了多年,也一直没人知道,那天偶然在http://www.m1905.com/vod/info/85881.shtml#flv 看到了,应该就是当初我看过...  (展开)
大胖 2009-05-19 11:14:30

我看过的最烂的片子了

剧本极差,一会儿这事儿,一会儿那事儿的,就这么个破事儿能拍个1个多小时的电影,实在受不了了,目前为止看过的最烂的片子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命列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