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土奇兵 (1990)

导演: 秦煌
编剧: 秦煌
主演: 秦煌 / 廖启智 / 冯淬帆 / 于芷蔚 / 万梓良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1990-05-19(中国香港)
片长: 89分钟
又名: The Figures from Earth / Out Earth Strange Soldier
IMDb: tt0094874
5星
5.4%
4星
6.2%
3星
39.3%
2星
35.0%
1星
14.1%
好于 14% 奇幻片

出土奇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王别树 看过 2016-03-26 10:41:09

周伯通秦煌演导编,低配版倩女幽魂+急冻奇侠,宁采臣廖启智,燕赤霞冯淬帆,聂小倩倪鹭娜,粗制滥造,拍得相当儿戏;冯淬帆部分挺乐,巨屌降魔,结果被女妖祭出剪刀一个咔嚓喷血而亡,哈哈哈。

4 明天不吃连心脆 看过 2019-09-07 20:02:43

老顽童拍这片是为嘛……为了吃女演员豆腐吗?这等烂到流脓的低智货色也是赶在了好时段,趁着八九十年代交替时香港神魔灵幻题材回光返照市场尚有余温,还能捞到一百多万票房。不过把它作为一个香港电影史的样本来看,倒是具有标志性:此片毫无例外是当时“七日鲜”风潮下的产物——看准红火的题材,匆匆凑个团队开工,抓一把过往的烂桥段,敷衍成一部作品。

0 申由己 看过 2021-12-11 21:26:57

故事完全没有逻辑性,女妖怪五百年了还没完成修炼指标,穿越到现代的人,不学习就会骑自行车。

1 君心可晴 看过 2021-03-28 23:38:33

廖启智我是从这里认识他的,之后就是各种TVB剧集,周伯通之类的,然后就是《证人》之后,拿到影帝,最近也是频频出现的老戏骨,现在他走了,一路走好,这部戏是我第一次录像带看到廖启智的电影,特地来短评一下。……这部电影并没有什么好,也没什么不好,只是有点黄,有点色,非常有趣,毕竟只是一部蹭热度的喜剧,有万梓良和冯淬帆的加持,足够了呢。……本片主演秦煌和廖启智,都扮演过周伯通。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4-01-19 22:00:35 辽宁

1 下三路的东西太多剧本就不像正常电影像那个啥片儿的ε=(´ο`*)))唉。2 主角两个憨憨冰封五百年 也就是说反派这妖精 没有阻碍的发育了五百年 可是导演安排 反派被吃瓜群众打了一顿[笑cry][笑cry]这真的好吗 有意思吗 观看流程 就感觉到一个字 蠢!。友情提示这电影的穿越后主角的行为 我估计在其它电影应该见不到的[允悲][允悲]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出土奇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1-05 02:25:50

穿越五百年的爱恋

一个穿越的《倩女幽魂》风潮产物。前面半段模仿《倩女幽魂》太赤裸裸,女主却远没王祖贤的古装神韵。后面穿越到现代,有抄袭《急冻奇侠》的嫌疑。很多年后,甄子丹和王宝强演了一部旷世大烂片《冰封侠》,就是从《急冻》来的。 并不好笑,也不可怕,亦不感人。很一般的流水线产...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小时候看 来自张大炮 1 回应 2012-10-24 18:56: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出土奇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