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恋惊魂 Secret Obsession (2019)

导演: 彼得·沙利文
编剧: 彼得·沙利文 / 克莱格·温曼
主演: 布兰达·宋 / 迈克·沃格尔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阿什利·斯科特 / 保罗·斯隆 / 丹尼尔·博克 / 斯科特·皮特 / 迈克尔·帕特里克·麦克吉尔 / 吉姆·汉纳 / 席亚拉·卡特 / 埃里克·艾特巴里 / 阿兰·皮特鲁塞泽维斯基 / 布莱尔·辛克 / Casey Leach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7-18(美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秘恋(台)
IMDb: tt9419834
5星
2.1%
4星
4.2%
3星
32.9%
2星
41.7%
1星
19.0%

秘恋惊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可露丽 看过 2019-07-20 23:57:01

分数为何这么惨?Netflix 的预告片剪得真是好,让人想看,然后全片就讲了预告片中的那些事儿!好神奇,什么多余的剧情都没有,简直一毛一样!配服。

5 寒狐居士 看过 2019-08-01 15:11:27

一般般。女的还丑,男的为什么想不开!

10 老陈炖花生 看过 2019-07-20 17:41:52

问题是,在美国,信号不好的地方也是可以尝试拨打911的。女主连这种常识也不知道,一直在那找信号,这种弱智bug实在不能忍

7 Collier 看过 2019-08-18 16:20:34

男主有房有车,还是高富帅,是我就从了他

15 宅客ZhaiiKer 看过 2019-07-29 12:34:16

4.5分,完全流水线操作,预告片基本上等于全片了。看完索然无味,既不娱乐也没有令人反思的地方,我在想,男主角也算是蛮帅的一个人,还会没女的?非要把女主角?女主角也不是天仙级,毫无逻辑可言啊。

> 更多短评 2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秘恋惊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loyd999999 2019-07-21 14:15:30

清淡(简评,Secret Obsession)

最近值得一看的片子几乎没有,都是些中庸、粗糙的半成品,有些郁闷。 美国电影《秘恋》 作品类型:惊悚 主要演员:Brenda Song、Mike Vogel、Dennis Haysbert 故事概述:失忆Jennifer遇上冒牌Russell(实际上是Ryan),杀机四伏的“婚姻”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8日在美国上映 N...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秘恋惊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