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痕的影评 (4)

孙乾乾乾乾乾乾 2019-11-22 13:11:28

如果青春没有这点事,或许以后我们很难长大

或许不是赢在制作上,对于青春的故事,也许真的有很多种感觉,每一次的独一无二青春记忆成为独立生活的成年人。 之前在first看到了《我心雀跃》,那是一种感觉,那种更加细腻的表达,对于青春的性启蒙是那种比较委婉表达方式,小女孩子的细腻心思和男孩子所谓的长大成人。那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泥陶 2019-06-15 21:17:55

文艺爱情电影

之前在金鸡百花影展映上无意邂逅这部电影,感觉在电影里应该每个人多少都能看见自己的影子!看着别人的故事,想着自己的人生。看完淡淡忧伤😔蛮期待上映 到时还想去看! 之前在金鸡百花影展映上无意邂逅这部电影,感觉在电影里应该每个人多少都能看见自己的影子!看着别人的...  (展开)
Cici 2019-06-13 16:08:00

青春文艺气息浓厚

第一次看见这部影片是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这次又在昆明的东南亚电影展映看见这部片子。好奇心驱使我去完整地观看了展映,整个片子色调偏暗,文气气息浓厚,以节气为转换点,反复切换时间轴,如果不仔细认真观看,容易看不懂哦!不过其实是有很多前后呼应的点的,反正我是看懂...  (展开)
jinks99 2019-06-13 14:27:02

文艺的爱情片

不经意的邂逅这部文艺爱情片,小制作,没有大牌演员,演员的演技也略显青涩,但却被整部电影的淡淡忧愁深深的打动...三段爱情故事婉婉叙来,在青春里,爱过你,就不再后悔,或甜蜜,或悲伤,又或是莫名的悲伤和无尽的遗憾,彼此相爱的痕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心头...推荐影片...  (展开)

订阅爱·之痕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