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来吧,魔王大人!的剧评 (3)

品雨10 2019-07-20 18:48:34

我角度比较刁钻

这个评分肯定有不少人觉得打高了。作为一个正经番来说,他确实,太!贫!穷!了!! 但是!! 这个贫穷的作画,这个崩坏的颜艺,简直就是沙雕界的超级黑马!!每一帧都是满满的槽点,简直是我每一周的快乐源泉。 说句很心酸但是很快乐的话,这是难得一部贫穷得让人发笑的番,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1-11-27 01:41:11

低成本yy作品

拥有魔王力量的圣人,各种白给的美少女,现代科技的穿越,这些是什么?网络小说之所以成功的秘诀吧,简单粗暴,剧情千篇一律,华丽丽的一顿装,然后各种秒杀,我想这部作品也成功达到了目的。 但不得不说,这作品的层次太低了点,和国内的优质作品相比都多有不及,所谓的打斗画...  (展开)
L-guokai 2019-09-23 11:58:59

要什么画质,要的就是沙雕

如果对号骨王,那从开始就搞错了。你以为这是龙傲天?其实是沙雕哒! 肉眼可见的贫穷,不得不承认。 但低成本制作,画面不炫酷,不代表不是一部可以看的番。 我认为可以给四星,给五星是拉一拉分。 什么都是玩烂了的梗?你以为你能搞个新的?有什么不是有源头的?组合起来不一样...  (展开)

订阅重来吧,魔王大人!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