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的剧评 (53)

2019-01-05 00:45:26

人的幸福感来源于人与人之间

继上次看完烂尾剧金秘书后,我好久没敢接受安利了,除了有好导演和好编剧联手合作外。于是看完金元锡的《我的大叔》后,我耐住好久的剧荒。结果还是耐不住朋友的夸张安利,《死也喜欢》。抱着与上次看漫改金秘书一样的观影心态,我斜眼不屑按开播放键,随之而来的却是昏天黑地...  (展开)
单身狗吃猫粮 2018-12-28 17:00:58

我们有能力去改变

一直在想,这部剧,究竟想告诉我们什么? 这部剧是漫改而来,原著是一个爆笑解压漫画。身处职场的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奇葩或者毒舌的老板,上班的心情简直就像被一个三十年不刷牙的大叔哈过气一样。然而,那又能怎么办?人家是老板啊。所以,当我们打开这部剧的时候,看到剧中...  (展开)
我是米兰妮 2018-11-12 14:32:46

HAPPY IF YOU DIED——兜兜转转还是你(更新至EN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连载于新浪微博,ID:我是milanese 死也很好HAPPY IF YOU DIED——画个圈圈诅咒你ep1-2 讨厌一个人能到什么地步?在梦里都想把他杀了。李代理的梦,有点惊悚和恐怖,却是她最深刻的渴望,把社长和常务关押后带走,而留到最后的白组长,须得处以死刑。究竟是什么深仇大恨,...  (展开)
韩剧天使 2022-08-04 08:21:02

下饭开心剧!好久都没有一口气看完这么爽的剧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Hello,大家好~ 今天你“本草纲目”了吗? 话说,“刘畊宏燃脂操”“本草纲目毽子操”等一系列相关词可真是太火了! 相信大部分朋友们都听过。 就算不清楚这些梗是什么意思,你们这几天也都从身边的朋友口中听到过。 以前说...  (展开)
momo 2018-11-26 01:11:52

我不是很想看男主的改变

忍气吞声这种事情在遇到不讲道理的人的时候才会知道是多么的难受。 有些事是真的让人生气,有些人是真的无可救药,为什么同样是普通人,要像圣父上身去拯救他们。为什么不能痛痛快快地骂人,然后冷眼旁观看着他们走向灭亡? 因为这样虽然痛快,但是不符合普世的价值观。 所以男...  (展开)
神仙师太 2018-12-29 09:03:23

老板每天死一次,这心声并不沙雕。

看到这个题目立马点进来的,你得对你的老板怨念有多大啊😂 不过话说回来,在一个组织当中“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领导、老板首当其冲成为众多员工的众矢之的。 那么这篇文章你要看了,虽然它只是一篇影评😊 最近火热的韩剧有三部,一部是乔妹和朴宝剑的《男朋...  (展开)
大魔王追剧 2018-12-03 09:47:17

第一集就死了8次!这部脑洞大开的职场剧,说出了多少社畜的心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欢迎关注大魔王追剧公号 商务合作请加dmw19lou 一部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让“社畜”二字火了起来。 “国民老婆”新垣结衣出演的女主每天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多少人的真实写照。 剧毒患者@枕云今天安利的这部剧,跟“社畜”一词也有很大的关系。 不同的是,...  (展开)
影探 2018-12-16 19:00:59

无法看着领导在死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是一件相当遗憾的事情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ID:ttyingtan 微博:影探探长 作者:二丫 转载请注明出处 “做得什么狗屎玩意!就这样的方案你有脸给客户?拿回去重做!” “加班到很晚?少说什么工作量大,还不是自己效率上不去!” “每天到点来按点走,你最近挺清闲啊,工作量不饱和是吧?”…… 上...  (展开)
小熊猫 2018-11-15 17:35:29

成功的漫画改编电视剧

作为看过原漫画的观众,表示这个电视剧剧本改编得挺成功的!让人更快感受到白组长的性格魅力。 虽然也挺喜欢原漫画的,但是原漫画里的白组长,台词写得真的很招仇恨,而且到漫画后半段才开始渐渐体现出一点白组长的优点,导致很多人再漫画初期都不接受白组长的人设。 但是改编...  (展开)
Rohya 2022-06-17 19:39:23

~~~~

在喜剧中不多见的以此类题材为时间循环的关键点,本剧应当是近年来比较少采用的主题类型,即使如此依然还是能够赢得相当一部分观众的关注。 作为一部喜剧但是搞笑点时常设计的有点难以令人琢磨,而且奇妙的是为什么每次要把喝到吐的细节拍摄的这么逼真,确实的造成了倒胃口的效...  (展开)
时光胶囊 2022-05-20 15:11:38

剧名:就算死也喜欢 / 就算死也要喜欢 / 死也很好 / Feel Good To Di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名:就算死也喜欢 / 就算死也要喜欢 / 死也很好 / Feel Good To Die删者卒。 Yu Chun & Wu Neng的S。 H循环的故事。 520,还在循环中。5月循环了,2个月还没有qing0。 db竟然连循环两字都会删除和禁止,搞不好了。 本评论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这...  (展开)
ABCDEFG 2020-05-14 23:10:51

边看边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5.14 -- 看了p1-10 这段时间突然想看剧,就开始找,因为它的沙雕海报,几年前我看到的时候就记住了…所以最后选择了它看。 第一集很平淡,第二集开始上头,笑死我了。 第八九集疲软,但是第十集接尾,白组长被调走了,我预感到后面是他带着打击后的感悟在这里重新做...  (展开)
U夜回廊 2020-04-26 12:37:48

杀死一只知更鸟

以前看奇葩说,有这么一个辩题,整个村子里的人都喝了女巫的药水变成疯子,而你是剩下最后一个,那你到底喝还是不喝? 我一直觉得这个问题很反三观,甚至没有辨别的必要,用正常的语境来说,变成一个疯子,自我理解范围的疯子,如果是件好事,是一件正确的事情,那很多人就去做...  (展开)
归途 2019-11-17 22:59:36

如果没有老套的爱情就很好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是看搞笑电影吐槽的,发现了这个有趣的剧,于是就下来一看。嗯,果然还是挺有趣的,时间循环的设定应该来自于《土拨鼠之日》,循环是有目的的,必须要达成某种目的才可以结束循环。 女主第一次循环的时候的表现还是很精准的,觉得自己是做了梦。而后发现真的循环之后从开始...  (展开)
ticktocktick 2019-07-13 20:38:00

喜剧而已,对职场无用

刚看到《死也很好》这个名字还惊讶了一下,心想现在社会对于如此负能量的宣传可以明目张胆到这个程度了吗? 但看了剧才发现完全不是片名这回事,相反可以看出,剧中确实想做出那种有很多暖人心的东西,关于爱情,关于家庭,关于职场。 但成功了吗? 我觉得没有,因为职场太难以...  (展开)
踏雪竹林🌈 2019-05-01 17:36:49

开篇惊艳,后面很套路,男一有挂,强行C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7.5】 开篇惊艳,幽默,以为是不错的高分韩国喜剧。但自从白真相洗白,李璐多,白真相,姜俊昊的三角恋开始,剧情一句开始套路,很套路,很矫情。看到22集之后一度想弃剧了,忍着看下去,但也有想吐槽的,27-32集看的文字剧情。前面22集我给5星,但是最后几集我只能给3星,最...  (展开)
Mixh 2019-04-25 01:56:32

看剧后的not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惨的男二,好好的女朋友没了,最后编剧补偿一下安排个认亲😂 好闷的男一,穿越回去不赶快去追女主,干一些有的没的,如果不是编剧给力,你是得不到女主的 奇怪的男女主感情线,渲染好弱,有点难以服众,也没有个特别甜的告白和kiss,甚至连个拥抱都没有 剧情来说一般般,虐...  (展开)
Imax小城堡 2019-04-03 11:56:39

《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以沙雕剧情揭露了职场潜规则(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上文中的介绍以后,如果大家以为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沙雕神剧,那么你就错了。在这些逗比剧情的背后,《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充满了对职场人员尤其是女性的人文关怀。 「以沙雕剧情揭露职场潜规则」这个手法,使得这部韩剧摆脱了同期韩剧高开低走最后烂尾的魔咒。截止到03...  (展开)
Imax小城堡 2019-04-02 15:51:24

《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以沙雕剧情揭露了职场潜规则(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白真相再次在她面前被货车撞死,而她也再度从梦中惊醒。 原来,这一切根本不是梦,只要白真相一死李璐多就要回到那天再来一遍。就像《恐怖游轮》、《忌日快乐》和《土拨鼠之日》一样,李璐多被困在了她的上司死掉的那一天。如果不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她将永远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3条)

订阅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