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大篷车 Magique! (2008)

导演: 费利普·弥勒
编剧: 费利普·弥勒
主演: 玛丽·吉兰 / 路易斯·杜索尔 / Cali / 让-罗伯特·博尔达格 / 乔治男孩 / Benoît Brière / Paul Cagelet / 霍利·奥布莱恩 / Rachel Gauthier / Marie-Renée Patry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8-10-22(法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微笑马戏团
IMDb: tt1111922
5星
21.7%
4星
45.0%
3星
29.5%
2星
3.4%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力大篷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蔡小玉 看过 2009-08-12 12:49:41

小孩唱的歌很好听。希望有天也能看到萤火虫。有个在姑娘在马上练习时,天空、人、马,很美丽。幸福,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0 星尘 看过 2020-07-25 22:36:53

🎵💛❤️🧡💚💙🎵 每天都是一个奇迹 每晚都是一个童话 天空如此浩瀚 生命如此神奇 …………… #100%至爱的片子# 🎵💛❤🧡️💚💙🎵 ps. Muyl导演诗一样的唱词句句入心💘写得真好(不愧哲学系出身)… 以及,还是更喜欢🌈🎪‘微笑马戏团’🃏🎠这个有爱的译名~

1 阿朽 看过 2010-11-03 15:19:03

上师大放映会,放前导演来了,见面会不去了。正太可爱,故事简单,色彩斑斓,风景好,没事做的下午看正好啦。

1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0-01-21 22:03:54

乡间美景,马戏团,可爱小娃,俏皮音乐,人生道理。真羡慕!4-。

2 看过 2009-04-13 01:39:23

包裹忧伤的纯真希望以及包裹希望的忧伤。

> 更多短评 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力大篷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s.蔬菜 2009-07-09 19:36:23

太喜欢这种生活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诗一样平淡的生活 山林在活跃地唱歌 山泉在快乐地起舞 云儿飘荡 天空属于蔚蓝 原来幸福既不是在以前,也不再以后,是现在 单亲妈妈,一直孤独地住在法国某处的小农庄里,她欺骗她的儿子,他爸爸是宇航员,所以儿子每天都用望远镜观象,和爸爸说话,并且希望成为爸爸那样的冒...  (展开)
百乐宝 2009-07-13 15:54:51

至少此刻的你还未长大

他们住在远离人群的农场,妈妈说你需要朋友,孤伶伶一个人怎么好呢。小男孩说你不也是一个人么。 什么是妈妈的蓝色忧郁呢?这是一种什么病,没人给他解释。医生说他能做的就是多逗她笑。于是小男孩找来了微笑马戏团。 取景地是在加拿大的乡村,景色很美,大片的草地、树林。很...  (展开)
岸边鱼 2013-02-04 18:50:38

这是写给孩子的剧本

这是写给孩子的剧本 青山绿水,狗狗和蝴蝶,还有旷野中的小房子 妈妈唱着甜蜜的歌谣,小蜜蜂采花蜜 马戏团的小精灵吃奇奇怪怪的东西,魔法师呼风唤雨 这才是童年 翩翩起舞的时光小人在玩耍 它拿出了爱的苹果,心碎的牛奶杯 梦想的小飞机,还有烦恼的大森林 这才是成长 流淌过心...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原声碟 来自木棉冬睡了 1 回应 2012-03-09 12:27:06
出Original Soundtrack<Magique> OST原盘 来自阿X 2010-08-22 14:22:02
豆友们有里面的歌曲么? 来自木糖醇 7 回应 2010-01-07 14:46:05
oh Cali~ 来自是灰小猫啊 3 回应 2009-09-30 20:35:25
片花还不错 来自麻婆炖冻豆腐 1 回应 2009-07-24 19:08: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力大篷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