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卢克西行记 Tous à l'Ouest: Une aventure de Lucky Luke (2007)

导演: Olivier Jean Marie
编剧: Jean-François Henry / Olivier Jean Marie
主演: Lambert Wilson ... Lucky Luke / Clovis Cornillac ... Joe Dalton / François Morel ... Rantanplan
类型: 喜剧 / 动画 / 西部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7-12-05
片长: 83分钟
IMDb: tt0792992
5星
26.7%
4星
43.0%
3星
27.9%
2星
1.8%
1星
0.6%
好于 33% 西部片

幸运卢克西行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leepyPino 看过 2011-10-20 10:37:05

美好的童年回忆......

1 戴泰德 看过 2011-08-29 11:00:05

小时候看过TV版动画。法国人的西部片一样充满冷幽默和浪漫。

1 Favillae 看过 2013-01-24 22:47:36

Mon nom est Luke,Lucky Luke! 哈哈Lambert叔配了幸运卢克,最后子弹从坑道里撞出来劈开Joe Dalton的手枪枪口、枪械零件四下散落一幕,还有印第安人包围车队时车队变幻的攻防阵型,别说,还真有些想象力啊。牛仔老马傻狗坏蛋,其实都挺可爱,看着热闹又乐呵。

0 思鄉の風 看过 2011-04-05 13:11:14

很搞笑法式的

0 过好每一天 看过 2008-07-20 13:16:23

幸运卢克西行记&初次旅行 (4.14)     影都5厅 14:00,16:00,18:00,19:50(见面会+放映),21:50     影都1厅 17:00     沙河2厅 20:50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幸运卢克西行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huiooo 2008-04-23 21:15:26

我很喜欢

虽然看到前面的评论都在说弱智阿幼稚阿某某某某 但我仍旧坚持这是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因为它构思的巧妙,画面的精美,色彩的鲜明,语言的诙谐 是其他动画片无可比拟的 Lucky Luke的西部之行中间有很多小插曲, 但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度过 每次都是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 桥断了...  (展开)
阿子 2008-04-07 23:29:02

想象力很强悍

情节当然很弱智了,4个囚犯还有那个crott(?)和luke的对决,基本也就不超出以前的德鲁比和狼的对决范围。 不过里面的想象力还是很强悍的,和印第安人相遇那段大篷车圆舞曲太搞了。还有很多很搞的小细节,没心没肺地看看还是会跟着笑。 基本上,无害的一个片子吧。  (展开)
王小妞 2008-03-28 23:54:03

过于幼稚了

我一直以为幸运鲁克的系列动画片是美国货。没想到其实是法国人创造的美国西部牛仔片。那个电视剧系列我是挺喜欢的,一个骑瘦瘦的白马的瘦瘦的牛仔,和四个高矮不同的愚蠢的罪犯。 这次的电影太让人失望了。当然了,我根本就不应该去看。情节及其幼稚,只适合5岁以下的儿童。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哪裏有字幕? 来自R 1 回应 2012-08-18 09:03:58
想象力爆棚! 来自超人 2009-04-01 14:27: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幸运卢克西行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