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怪猎人 第二季 Trollhunters Season 2 (2017)

导演: 罗德里戈.布拉斯
编剧: 丹·哈格曼
主演: 凯尔希·格兰莫 / 乔纳森·海德 / 艾米·兰德克 / 朗·普尔曼 / 琳娜·海蒂 / 马克·哈米尔 / 大卫·布拉德利 / 科尔·桑德 / 查理·塞斯顿 / 安东·叶利钦 / Lexi Medrano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12-15(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3分钟
IMDb: tt6545558
5星
48.4%
4星
37.5%
3星
12.4%
2星
0.4%
1星
1.4%

巨怪猎人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好看吗 周六一点 3 2017-12-19 17:4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好看吗 周六一点 3 2017-12-19 17:47
> 全部讨论1条

巨怪猎人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oDD-O-o 看过 2018-01-01 18:56:11

开年动画刷完了第二季的《巨怪猎人》,这一季怎么会只有13集?剧作比第一季激烈了不少,但亲情线就像被砍掉了一样,母亲出镜都不高,整个节奏刷刷刷往前走。虽然学校戏也减了不少,但是有两集套拍戏设计很好啊。第10集是在致敬《早餐俱乐部》吧哈哈,可见这部电影在观众心中的经典程度真是高啊。

1 Bosee囧酸奶猫大仙 看过 2018-03-14 13:05:50

剧情进展终于快起来了!但是男主戏份少了很多啊! 喜欢闪闪和嚼嚼! 拖了又拖,还是把第二季看完了。最后几集剧情有点太快了,有些地方没有交代很清楚。克莱尔第三季黑化了吧?没有尤金第三季谁来配?

0 感觉 看过 2018-03-13 15:38:28

和第一季正好相反前十二集就是日常 十三集突然开始加快节奏

0 某骑士的鬼魂 看过 2022-08-23 16:20:01 河北

除了最后的草草收尾,完全不亚于第一季,逐步展开的世界观,越来越多人加入小队,轻快的节奏比起真人美剧来说强不止一点点,b站弹幕已经收藏起来,10年后重温有弹幕就很舒服了

0 why baby why 看过 2019-04-01 01:18:55

这季进展太快了,好像是为了结局做铺垫的过渡季一样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巨怪猎人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巨怪猎人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