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复活 (2020)

导演: 杨乐
编剧: 杨乐
主演: 闫文君 / 徐绍泽 / 沈文君 / 沈语眉 / 何洋 / 贾凤柱 / 袁忠远 / 乔源昊 / 董诗琪 / 刘忻怡 / 王雯雯
类型: 爱情 / 科幻 / 惊悚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7-31(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Uprise
暂无评分

致命复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呵呵 看过 2020-07-31 21:14:03

正在看,在考虑要不要离开电影院

26 illusion 看过 2020-07-31 15:27:50

作为一部导演的处女作,坐标北京电影院一共五个人看,本人是唯一一个最后坚持看完离场的。 结构混乱,台词弱智,故事剪辑拼接感过于严重,我感觉不是在看电影,而是在看一个个片段。 我也看过《逐梦演艺圈》,这部可以与之一较高下👍👍👍

21 王仲瞿 看过 2020-07-31 19:56:48

看完这部电影我才发现 原来剧情干瘪无聊和剧情看不懂莫名其妙这两点根本不矛盾

14 liminality 看过 2020-08-02 13:37:13

一个山东男人和他的媳妇啃着煎饼拯救世界的故事。但没有出现大葱,差评。

14 kokoro 看过 2020-07-31 14:45:26

比预期要好一点。全片几乎很少有常规镜头的存在,运动镜头基本都是晃动强烈的主观、私摄视角,固定镜头也是大幅度倾斜的隐藏摄像机视角。自称“朕”的流浪汉这个人物设计加大了影片的幽默成分,甚至成为故事后期发展的救命稻草,结尾前的崩塌有一种《林中小屋》般“一起去死吧”的感觉。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命复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liminality 2020-08-02 14:00:44

煎饼想念大葱

故事地点设定在俄罗斯远东某网红旅游小镇,然后拍摄地点很明显是东北林区某网红小镇。 中文招牌什么的还是应该注意P一下,也花不了几个钱儿。 其实剧本也需要P一下。开头:全球变暖,冰川融化,远古细菌复活——我看了字幕,说的是细菌。 然后就剧组全体失忆了,改口说是病毒。...  (展开)
💤 2020-07-31 23:51:14

一个受打击的灾难片爱好者的自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映当晚10点50,我怀着沉重的心情走出了电影院,边往家走边写下了人生第一条影评。发完这条我就溜了。首先先来总结一下,此片使本灾难片爱好者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整体观感大概就是超低配版:流感+釜山行+汉江怪物+雾都。 比较出彩的地方,在影片的78分钟处女主与其中一位男...  (展开)
未成年 2020-08-19 02:51:36

何洋这名字还有重名的.....

小爷我也叫何洋,是不是得有版权费啊,😂😂😂😂😂😂😂😂😂........................................................................................😂😂😂😂😂😂😂😂😂😂😂😂😂😂😂😂😂😂😂😂😂😂😂😂...  (展开)
Takemone 2020-08-06 23:49:48

2020金扫帚预定

电影全程第一视角拍摄,镜头蹦迪届的奥斯卡应该颁给它,我的眼珠子和脖子受到了很好的锻炼谢谢导演。 剧情很棒,可以和《逐梦演艺圈》相媲美。 反转很多,让你一直在灾难片惊悚片伦理片教育片喜剧片纪录片中不断怀疑自己到底看的是什么片。 最重要的是座椅很舒服,声音正合适,...  (展开)
天快黑了 2020-08-01 20:34:48

这是啥??匪夷所思的一部国产烂片

目前我的状态:坐在电影院看了30分钟左右,我难以抑制自己走出电影院的冲动。 首先,我个人看了15分钟之后对剧情一无所知,当然不排除本人理解能力有问题。当我彻底失去理解导演、编剧想要表达意思的愿望之后,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猫眼、豆瓣上这部片的所有评价,现在花点时间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陌 生 人 你 好 2020-07-28 01:32:19

想法很好 局限太多 投资太少 限制了发挥

想法很好 局限太多 投资太少 限制了发挥 想法很好 局限太多 投资太少 限制了发挥 想法很好 局限太多 投资太少 限制了发挥 想法很好 局限太多 投资太少 限制了发挥 想法很好 局限太多 投资太少 限制了发挥 想法很好 局限太多 投资太少 限制了发挥 想法很好 局限太多 投资...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镜头讲究 来自梅朵 2 回应 2020-08-02 23:36:02
1 来自豆友220314840 2020-08-02 23:21:52
太懒了 来自Rocklee 2020-07-31 22:35:01
支持一下年轻导演,也许他就是将来的徐峥。 来自秋天的童话 2020-07-31 18:04:43
太烂了 来自Rocklee 2020-07-31 16:42: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命复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