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小幂phone的影评 (11)

虤知 2016-12-19 22:39:31

一切来临在恰好的时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写长影评,没想到贡献给一部微电影,不过它值得。 故事是我喜欢的简单的爱情故事,董子健饰演的成宇得知了前女友要结婚的消息怀着复杂的心情去了泰国,却诸事不顺,然后他碰到了一个姑娘,一个劝他祝福对方也放过自己的姑娘。 杨幂在电影中饰演的小幂phone在我看来是非常...  (展开)
2016-12-19 20:45:58

愿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幂phone

小幂一出场就给我上了一课“我说你这个人是不是只谈过一次恋爱啊,两个人要冷静一段时间不就是要分手的话嘛,你听不出来么。” 接下来的导航、入住、充电、电话铃声的梗都挺逗的,尤其是小幂等等等的自带铃声,这些也为结局埋下伏笔。酒吧里,小幂的话很戳人,成宇生活的点滴她...  (展开)
雨霖铃♥ 2016-12-19 21:37:51

小幂,小幂phone

我是你的小幂phone,今天下午看的,还不错。很有电影质感,而且演员也很用心。小幂,身材好,颜值高,微电影有用心在演,有一段就能看到小幂眼红,我觉得这段不错,爆发力特别好,甜美的时候很甜美,发脾气眼红的时候感觉也很对,杨幂很好,我知道他一直是个用心的好演员,无论...  (展开)
Mini姐俊 2016-12-19 19:30:30

我眼中的《我是你的小幂phon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明明只是一个微电影,为什么让人如此意犹未尽】 不是第一次写影评了,但是没想到这次写影评尽然是为了一部微电影。故事的脉络其实很清晰简单,由董子健饰演的男主角千里迢迢飞到泰国参加前女友婚礼开始。人衰起来喝水都塞牙缝,董子健这个高度近视不仅丢了钱包还摔碎了眼镜,...  (展开)
THE10-杨幂 2017-01-15 06:50:31

只是想肤浅地谈一谈两位主演

讲真,两位主演演技颜值都在线!先说董子健吧,看过他演的少年班,实力派。董子健第一眼看可能并没有很惊艳,但是特别耐看,而且是越看越好看的脸,天生就适合演电影。杨幂呢,有颜有演技。(一直很奇怪她的演技为什么会被黑,我真的觉得挺好的)话说全程被杨幂美到啊!!!真...  (展开)
无奈纯可爱 2016-12-19 21:35:03

这样的小幂phone请给我来一打

怎么说呢,这部微电影让我很惊喜,看完后回味无穷,就想着怎么不拍成一部长的电影呢?男女主演技在线,剧情脑洞大,虽然一开始我就猜到杨幂的角色是那部手机(因为她的衣服和一些些剧透),但是看完后仔细琢磨前面的一些细节发现真是恰到好处,董子健打电话杨幂哼歌那里觉得杨...  (展开)
四十四次日落 2016-12-19 18:50:53

我想要一个小幂phone

#我是你的小幂phone#应该又名:我的手机成精了。 没想到我会被一个微电影撩到, 小幂扑闪着大眼睛看看成宇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跳都漏了一拍。应该禁止杨幂用眼睛放电,因为那是核武器。 剧情虽然可以猜到,但是贵在演员的表现力和碰撞啊。小董真不愧是年轻的影帝,在青春派就...  (展开)
SINE 2018-01-26 18:32:46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 2016-12-19 23:15:46

合格的商业微电影

今天下午在发布会现场第一时间看的,接近四十分钟的微电影,份量很足吧~电影很有意思也有新意,笑料也很足,在杨幂说我要去充电了我就在猜测杨幂是不是就是那部手机,结果董子健乘杨幂睡觉时打电话那段就证实了我的猜测哈哈哈。在短短四十分钟内展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作为一个...  (展开)
花飞花落花满天 2016-12-20 01:29:21

是的,我看完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用了半小时认真的看完这个微电影,我和同学一起看的,看到小幂变成红色手机以后,静静躺在桌子上充电的时候我同学说哇塞好明显的广告植入啊!后来才发现是一个广告,其实这样也很流畅自然了。刚开始你可能还不明白“小幂”说的选错导航模式了,报出人名拨电话,半夜的歌声怎么...  (展开)
月儿弯弯 2016-12-19 23:00:55

希望你可以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直到遇见t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一开始就点名主题,成宇的女友珂珂要结婚了,而他和她还没有分手。 成宇要去曼谷问个清楚,却被扒手偷了包,丢了手机。眼镜也坏了,真是祸不单行。 其实从电影的构图和拍摄感觉都非常的棒,为电影,为导演点一个赞。 然后一个女孩,出现了,女孩出现的比较突兀,自称是珂珂...  (展开)

订阅我是你的小幂phone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