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胜的剧评 (3)

gfjdwsg 2018-05-31 10:35:43

周一围 一个演员的无奈

勇者胜是周一围在2016年9月拍摄的一部电视剧,在这之后他拍了电影《建军大业》饰演陈峰,一个出场只有5、6钟的角色被他塑造的光彩熠熠、过目难忘。 2017年初他在云南写丁修传,而后跑到南京演了《我不是药神》。当7月央视要播他主演的《少林问道》时他说:我快没戏拍了…… 有...  (展开)
残小雪 2018-06-19 10:29:50

铁血真汉子,耿直亦专情

工作太忙,回家没力气看烧脑的美剧,随手打开电视,发现山东卫视正在播《勇者胜》这部剧。最近正好也在看陈坤新上的《脱身》,莫名对主旋律的电视剧有了一丝丝好奇,就看了一会,觉得剧情不错,所以决定赖在沙发上吃着冰西瓜继续看下去! 卫视频道的这次开播,我想被吸引的大多...  (展开)
周叶家的蛮蛮酱 2018-06-05 10:51:39

《勇者胜》热播 战菁一实力诠释爱你就要缠着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东阳卓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大唐辉煌(霍尔果斯)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学文执导,实力演员周一围、战菁一、吕一、尹铸胜、李茂等联袂出演的年代抗战剿匪剧《勇者胜》现正在山东卫视...  (展开)

订阅勇者胜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