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宝典的影评 (2)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11-11 13:36:18

国产噱头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电影就是借着光棍节而出的噱头电影 总体就是不咋地,看后浪费了自己的票钱和时间 剧情不咋地,演员演技不咋地,场景也不咋地,封面做得更是不咋地 希望这样的烂片大家能抵制下不去看, 每人少看一部,这样的烂片就会慢慢消失 国内好导演好电影才能有发挥的余地 国内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2-16 01:56:28

挂羊头卖狗肉吓唬单身狗

片名与内容基本无关,明显的挂羊头卖狗肉行为,就是冲着光棍节档期而来改的名字。原片名是《人贱人爱》,而且本打算拍出来当网大播的,14年已经拍摄,后来应该是想办法拿到龙标,拼命要到院线圈一把钱。这个还是IP呢,改编自话剧。 旁白矫情得让人吐,男主装13得更让人...  (展开)

订阅脱单宝典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