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怪谈的影评 (3)

Diane作业本 2016-02-19 23:28:36

拉低中国恐怖片烂片的新水准!

这个电影投资多少?没钱就别来院线圈钱,第一个故事是没钱弄好看的面具就弄一块破布抠俩窟窿也太跳戏了,这个电影槽点太多,不能一一吐槽网剧的悬疑片都比你强三万六千倍,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恐怖片就被你这个烂片给悔了,你还我电影票钱,还我屁颠屁颠去看你这破电影的好心情...  (展开)
无聊遇见鬼 2016-02-19 22:50:43

中国国产烂片之王

没有剧情,一个电影分三个独立部分。小成本制作,估计100万能排3部。不吓人,没感想,我就想知道中国电影还有未来吗?整体感觉就是一盘散沙,而且最厉害的是三个部分,不同故事都让人看不出什么东西来,这也是中国导演的最爱,你演的到底什么玩意。我没了,没了没了,你醉了醉...  (展开)
momo 2022-10-23 14:17:09

致命怪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6年看的 · 平平无奇的拼盘电影 故事一,恐惧 女主因童年阴影而每天只待在家中,一日她的哥哥说找了心理医生 被她拒绝了。一日她的食品吃完了,却被告知超市的外送员这几天有事 所以无法再送货。(此处实在是不合理啊. 方圆几公里能外送的超市只有这一家? 泡面保质期那么长...  (展开)

订阅致命怪谈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