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山鹰的剧评 (5)

林 嘉曦 2020-10-20 12:04:46

导演 编剧你们是怎么下的去手的。

如果有评论有负的,我肯定给负五星。 但对于导演和编剧,我绝对给五星好评哦。看的出来,导演和编剧,确实很用心的在拍,在编。起码很假,但就不能更假点吗。比如手撕鬼子,机枪抡起来扫射吗。用神技解决的事,干嘛废智商呢。 鬼子在后面追,对面手榴弹横飞,防毒面具,瓦斯弹...  (展开)
格格好萌 2015-11-18 23:30:56

巾帼不须眉

没事跟爸妈在家看了几集野山鹰,虽然里面的主角光环非常严重,山鹰战队的人都是神功护体怎么打都打不死!但是神剧看着消磨时间还是可以的! 电视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浙东山区四明山一带活跃了一支新四军游击队,野山鹰正是四明山游击队的担架队队长。野山...  (展开)
花自在 2020-10-05 21:39:49

爸妈看了几遍的剧,还是有受众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爸妈喜欢看,他们真的是抗日的剧都看,不知道为啥他们就是喜欢这个,百看不厌。这大概就和很多小女生喜欢看总裁剧一样吧,而且后面我惊讶的发现女一女二百合路线还不错以外,女二扮演者海棠是聂远妻子我也是惊呆了…… 女二还是很有气质的,女主人设不行,太不讨喜了 哈哈哈哈...  (展开)
一晌年光 2019-06-20 11:47:49

一星都不想给的神剧

陪爸妈看了几集,深深被弱智剧情折服,很佩服演员的敬业精神,顶着天雷滚滚把台词念完了,这编剧就算来骗钱的,拜托也走点心吧,观众的智商指数和你不是一个级别的。这部剧具备抗日神剧的诸多元素,个个武功高强,怎么打都死不了,日本高级特工的招数弱到了极点,分分钟被灭,...  (展开)
红白㏒10 2018-02-22 20:54:04

丢人抗日剧,再次凸显了抗日背景下的扯淡故事。

看过有人说过,抗日剧根本就不是在抗日,而是借着抗日这个背景在说其他故事。 而无数抗日剧告诉我们,导演和编剧对当时的情况的了解不如网文小说作者,毕竟网文作者是会带着脑子去查资料的。 首先,女特务不会那么傻,其次女兵不会化妆上战场,在其次,就算上战场化妆,战场那...  (展开)

订阅野山鹰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