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2016)

导演: 西村纯二
编剧: 砂山蔵澄
主演: 上田丽奈 / 内山夕实 / 东山奈央 / 山口立花子 / 木户衣吹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bakuon-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4-04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min
又名: Bakuon!!
IMDb: tt5535154
5星
22.1%
4星
29.4%
3星
36.2%
2星
8.7%
1星
3.6%

爆音少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爆音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巧克力可丽饼 看过 2016-04-16 18:27:24

以前我一直觉得机车很帅气,为什么看这部番的时候一点都没有觉得帅气?总体人设和剧情比较幼稚单调, 一话弃。

0 現役☆駄目人間 看过 2016-07-04 22:42:11

555www 5555wwww

5 地球防衛大佐 看过 2016-06-23 16:11:04

拍得很有病,但是挺好看的

2 恋天光 看过 2016-06-21 13:20:42

校长和来梦前辈在一起吧!

2 杜若洲 看过 2020-04-06 14:41:12

“我们骑摩托车的理由,那就是,女高中生能骑的车,最厉害的就是摩托车了!”结合校园日常的机车类作品。摩托车竟然会说话?从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开始,因为各式各样的理由而骑摩托车的少女们聚集在一起。女高中生✖️摩托车的欢乐校园喜剧即刻上路~主打搞笑日常,有摩托车车型、驾驶相关科普,引擎声响起的感觉超棒。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爆音少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niTama 2016-06-12 19:36:33

心动赶紧行动——“爆音”族眼中的加速异次元体验

作者: izumi 《爆音少女!!》是一部结合校园日常的机车类作品。在将其动画化时,考虑到既不想将普通观众拒之门外,又不能让原作粉丝失望,因此监督西村在改编时对两者做了平衡与妥协,不过他坦言,尽管为照顾普通观众穿插不少科普,但片中还是有不少段子只有身体力行过方可意...  (展开)
2021-04-11 15:30:58

台词语录

摩托车只有笨蛋骑得了。是的,因为你是笨蛋,所以有骑摩托车的资格。 女人的一生要抬起这么重的东西也就这么一次。 骑车与对付男人一样。一边防止被推倒一边驱使他们前进。 Suzuki宇宙第一帅!一辈子驾驶katana! 为了信赖这句话而白干活啊。我是个廉价的女人呢。 不坚强的话 ...  (展开)
雨后折木 2022-07-12 13:03:49

【动画评价】爆音少女——神也爱电单车!

8.3/10《爆音少女》——妄图在这部作品里挑些什么的我,无疑是被戏耍了 在某种意义上,爆音少女可以说是被我遗忘的作品了。作为一部16年上映的动画,在几次寻找想要观看的动画从而翻遍近十几年动画目录的我,始终没有发现这部动画。又抑或是发现了,可并没有前去观看。就连看这...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爆音少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