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黑 Fifty Shades of Black (2016)

导演: 迈克尔·泰兹
编剧: 马龙·韦恩斯 / 里克·阿尔瓦雷斯
主演: 马龙·韦恩斯 / 卡莉·霍克 / 艾菲恩·克洛科特 / 佛莱德·威拉特 / 迈克·艾普斯 / 简·西摩 / 弗洛伦斯·汉德森 / 安德鲁·巴切勒 / 凯特·迈纳 / 拉塞尔·皮特斯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50shadesofblack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1-29(美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拔甩的五十道色戒(港) / 格雷的五十道黑影(台)
IMDb: tt4667094
5星
5.2%
4星
8.5%
3星
31.2%
2星
33.8%
1星
21.4%
好于 10% 喜剧片

五十度黑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五十度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Fleurs.哼哼 看过 2016-04-21 21:07:23

好烂的恶搞

9 Pop Quizzer 看过 2017-02-02 13:07:29

不好笑。生搬硬套的段子。

6 Sparks 看过 2017-05-21 10:57:49

想搞笑的地方一点不搞笑,无聊

2 kiki204629 看过 2017-03-06 14:28:44

五十度灰完了五十度黑,这确实很“黑",而且恶搞无节操无下限。很多分镜头都刻意复刻原版,包括女主咬嘴唇的小动作,中间那段爱的捆绑又是羽毛又是冰块的,不禁感叹霸道总裁真会玩!快进看完也算是对得起这部电影了!谁说本宝宝重口味来的!?

0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6-10-04 12:47:24

对比看的话还是蛮好笑的,还玩了一些黑人梗呢

> 更多短评 22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五十度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宴之敖 2018-04-10 23:20:31

This movie is so HILARIOUS!!! Please do not believe the negative review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 really don't like Fifty Shades of Grey (the original one), but I enjoyed this parody, and man, it has some damn hot scenes, not a movie to see with your family because it's almost porn sometimes, in my opinion. The actors doesn't perform too well, it's th...  (展开)
Griffo 2016-04-18 18:18:47

无聊的儿科学课上 坐在了第一排 不小心看到了这一部 真是 污暴到没眼看啊! 有的地方很搞笑! 脏话笑话rio多啊! 不想被别人知道我看了这部!  (展开)
Rosina 2016-04-11 21:09:31

一部国外的烂片:都是套路

这部电影,作为被禁边界的《五十度灰》的恶搞版,资源还未出,就在微博上有几个大V热推,揶揄的理由大家心知肚明。有了资源,又一副老军医似的躲躲闪闪的神情“快点上车晚点就没有啦”。 得益于某位微博大V的使用和潜移默化推广,忽如一夜春风来,大家都得心应手地学会了使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Enjolras 2016-04-08 22:00:12

很黄很暴力,很贱很搞笑!这部电影叫《五十度黑》!

朋友们,还记得去年年初曾经风靡一时的《五十度灰》吗?因为原著小说的巨大IP和片中的SM情色画面,这部电影曾经让无数善于YY的网友们期待非常,以至于我在微博上发表的一篇影评下面直到半年后还有人在找我要种子。不过很可惜,事实最后证明,这部电影是一部噱头多于内容的浮夸...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好好笑 来自今天吃酱肘子 5 回应 2021-10-05 19:54: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五十度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