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坛 Altar (2014)

导演: 尼克·维林
编剧: 尼克·维林
主演: Olivia Williams / 马修·莫迪恩 / Antonia Clarke / Adam Thomas Wright / 理查德·迪兰 / Howard Lee / Jonathan Jaynes / Rebecca Calder / Steve Oram / David J. Peel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2-27(英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The Haunting of Radcliffe House
IMDb: tt3484800
5星
2.9%
4星
5.8%
3星
35.8%
2星
40.3%
1星
15.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祭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5-03-17 17:44:14

鬼屋日常

0 O型血 看过 2020-03-09 17:51:07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7075148

0 XFire 看过 2015-10-06 18:06:36

女一号的面相、气质、行为方式都是我不喜欢的那种,这个家庭设定的是两个逗逼文青组建的低收入破落户倒是挺喜欢的,所以我一直带着对这对夫妻惨死的渴盼进行着观影,本片不吓人,甚失望。英版闪灵,夫妻同闪。

0 焦瑷 看过 2015-09-05 16:03:12

故意不把故事说清楚的拍摄手法。摄影给两颗星。闹鬼老宅,附身,不明所以的祭祀。能看,氛围还可以。但桥段都是用烂的。

0 Vivian 看过 2017-02-10 12:45:12

我想说指关节可以捏的如此之响吗 iPhone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祭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Gezi 2015-03-13 04:27:20

你们的妈妈和爸爸是鬼哦 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么阴森森的英国典型天气 能拍出来这么搞笑的片子也不容易 大概就是妈妈要帮一个银行家继承的老别墅翻新 条件就是翻新的和原来一模一样 而且是一个人哦!一个人要翻新这么大的别墅! 爸爸你是个艺术家 神经兮兮的就不说你了 本来是个搞抽象的 非要写实 这下好了出事了 凭...  (展开)
蔺中川 2019-07-21 15:03:16

英格兰高原上平庸的故事

有些恐怖片由于先天不足的原因,可能会选择一些特定的吸引眼球的场景作为弥补,比如《切尔诺贝利日记》和《地下墓穴》,英格兰高原上发生的故事在伟大英国文学家和通俗小说家笔下早就贴上了空旷、绝望、死寂等等等等让人能一探生命本质的标签,然而这部同样发生在高原上的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祭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