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 미안해 사랑해 고마워 (2015)

导演: 田昀树
主演: 池珍熙 / 成宥利 / 金成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10-28(韩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夏日雪 / 夏之雪 / Summer Snow
IMDb: tt6150184
5星
8.5%
4星
23.4%
3星
50.0%
2星
15.4%
1星
2.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随风的蒲公英 看过 2017-05-10 21:07:38

里面讲述了三个特别感人的小故事,因为个人的泪点比较低,我觉得那个爱情的故事挺感动的,感觉很暖!

2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5-12-07 10:40:34

极尽狗血之能事。但是,生活不就是一直在和自己做清算吗,有些形式要走,有些债要还,有些爱还是得爱。

3 海鲜高汤面 看过 2017-05-10 21:22:16

细节处理很细腻,但是剧情不够有趣。

2 鸟倦知还 看过 2016-08-25 22:42:21

前半略无趣,后半倒是尽显韩影对情感细腻处的拿捏,然而,总体还是个狗血三部曲。

4 爱情海 看过 2017-05-10 22:02:14

剧情煽情感人,亲情、爱情、友情,最催泪的还是父女的亲情牌,池珍熙演技很棒。

> 更多短评 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豆瓣酱 2016-02-10 21:04:13

令人感动的三段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一点,虽然豆瓣上的评分不高,剧情狗血,但我还是被这三段穿插的故事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我是成宥利的粉丝,因为成宥利知道了这部影片。很久之前就想看一下,无奈不是没有心情就是没有资源。看baidu贴吧里某吧友说笑中带泪的我以为是部像《车警官》那样的喜剧片,结果发...  (展开)
巴司basi 2015-12-16 15:15:15

简单的催泪之作

相对比中国文化的内敛和深厚,这部韩国电影所表达的要简单和浅薄一点。只是这样的电影正是拍给想要简单和浅薄的人看的。 电影没有美国大片的宏大场面,没有科幻意味浓重的特技效果,也没有中国式小品的搞笑和讽刺,电影没有太多的内涵,简单的就是要催人泪下,如果想要...  (展开)
卡尺kachi 2019-07-17 21:41:55

算是观后感吧

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 人生大致也就是分成这三个阶段吧。虽然评分很低 但是我感觉他也算是中规中矩的电影了。像韩剧里面的癌症,车祸一样的狗血镜头,但是三个故事每个故事里面都在重复这三句话,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生活大约也是这样吧。一开始年少的我们送回去喜欢...  (展开)
宋先生 2019-03-31 21:40:25

出奇的怪异

自己只是挂着这部电影在那儿,并没怎么看,偶尔瞧会儿,却莫名的在一些点上流出了眼泪。而怪异的地方在于这里,自己没有那些悲伤的情绪,也没有那种感动的情绪,眼泪的流出更像是一种生理的反应。我想这部电影令自己意识到,有些画面和曲子是自己潜意识的另一个自己的一个触发...  (展开)
netduke 2018-05-19 21:24:42

爱的价值在于平凡(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很早之前看过,不小心又点开,重新看了一遍,依旧感动,以前总是写短评,现在试着写些影评。很喜欢这类凡人真情的故事,虽然故事中人物的设定很戏剧,但传达的情感是很到位的,亲情,爱情和惺惺相惜的友情。 三个故事,亲情部分,单身警察忙于工作,忽略女儿,造成女儿...  (展开)
胡萝卜小姐 2016-12-10 23:53:42

女儿脚上的袜子

三段故事中,只记住了刑警父亲和她的小女儿。女儿很懂事,即使想念妈妈,也从看似冷面的父亲哪里得不到些许安慰。即使想哭,也是偷偷在被窝里掩面抽泣。刑警终日扎身于工作,麻痹自己,缓解思妻之痛,却也忽略了对女儿的疼爱。女儿死于一场意外的车祸,小小的身躯躺在哪里,脚...  (展开)
Enya Chan 2016-10-26 16:55:39

不要再错过表达爱的机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爱上了看韩国的电影,可能是因为里面有我一直所追寻的,想要看到的,片子的细节的感动与刻画的细致入微,让我感受到温馨、善存。 在适当的时候就学会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爱吧,让你爱的人能感受到你的用心和衷心!社会里的小人物的情感,这部影片穿插了三个分...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