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的剧评 (11)

我最牛,哈哈 2016-02-15 08:56:46

出于义务,我来说两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评价就点了看,开头几集还很吸引人。 你眉的,上当了,还没上当的还是看看评论再来看,因为每看一集,观众的智商就下降10个点,看到34集的人智商就是这部戏的评分,也是编剧的智商。 片名应把它写全,叫《各种菊花怒放》,一听就是带有菊花开了的意味,观众才明白是部虐戏...  (展开)
花儿 2017-02-13 17:17:03

剧情恶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个很久了,这部剧前期还成,后期就如同脱肛的野马控制不住。如噎在喉,不吐不快。 前期不管怎么样,女主喜欢上男主了,而男二和男主有仇,并且喜欢女主,于是把女主啪了,就是这么果断,就是这么潇洒。害怕的我在电视机前瑟瑟发抖。 hello?这是什么发展?这和我想的不一...  (展开)
王路 2022-02-10 11:25:07

王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喜欢林永健,二十年前看他演的喜剧,举着一本《农民工法律知识大全》,找老板讨说法:“你以为我不懂法?” 《怒放》剧情幼稚。我不太受得了的是,战场上打着枪炸着炮,主角抱着战友的尸体或者心爱的女人停半天——这不耽误事儿吗?有多少伤不能等到仗打完再悲,有多少绵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5-06-25 02:57:01

展现一个民族的青葱岁月

喜欢北伐这段历史源于对青春热情的偏爱,民国的建立可以说是中华民族的一次新生,在一个维系了数千年帝制的国家引入了共和的理念。然而,说实话这种新的体制是相当脆弱的,不久之后就回到了军阀混战的老路,然而不管怎么说,在经历了新的文化理念熏陶之后,国人已经开始初步觉...  (展开)
小义大道 2015-06-25 10:28:58

《怒放》:用正义勇敢铸成长丰碑

(文/小义大道) 由刘新执导,林永健、宋允皓、李曼等主演的战争爱情传奇大剧《怒放》,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此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居高不下,成同档期中的佼佼者。一方面是节奏紧凑的剧本和生动形象的主角形象,让这部很男人的电视剧有着非凡的英雄气概和正义爆棚...  (展开)
琢紫 2015-06-25 09:43:26

何翯:用真心演绎出人物的内在灵魂

无论什么题材的剧作,观众的关注焦点多停留在主要人物身上,演员们也是不惜一切来吸引粉丝的注意。然而,一部电视剧并非只有主要人物,正如舞台上也不可能只有主角,成功的电视剧总是利益于全部角色的整体配合,只有所有的角色都形成自身的个性才能演活一部电视剧。那些舞台...  (展开)
慕容天涯 2015-07-01 11:55:56

《怒放》:主旋律需要与时俱进

《怒放》:主旋律需要与时俱进 ■文/慕容天涯 由林永健和李曼主演的电视剧《怒放》,眼下正在中央一套热播。这部剧在观众中还是收获不小的热议。但值得思考的是,我们听到的更多不再是主旋律高大上的刻板褒奖,而是颇具看点这类十分不俗的评价。 个性十足的国民革命军...  (展开)
梦见乌鸦 2015-06-24 07:55:21

不一样的铁血与柔情

由刘新执导,林永健与李曼联袂主演的战争剧《怒放》正在央视热播,作为向反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的重磅作品,该片不从打鬼子的八年抗战中找题材,而是以北伐战争为故事背景,讲述一位土匪出身的军阀团长被建国川军收编后,在女友的影响下,一步一步从战场上的猛张飞转变为意...  (展开)
小福仔仔 2015-06-23 14:43:31

《怒放》:收视口碑为何双双怒放?

文/言小夫 放眼近期电视荧屏各类都市情感剧、青春爱情剧、家庭伦理剧集中粉墨登场各展风姿,一时间让观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因此正在央视热播的近代传奇革命战争剧《怒放》以截然不同的题材类型在一众情感剧中显得尤为令人瞩目,吸引了大批喜爱战争剧的观众狂热追捧。 《怒...  (展开)
Mr.Toro 2015-06-23 17:55:07

自古草莽英雄难过美人关

俗话说,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何况是草莽英雄,更加重情重爱,好美好色,这关,便是往复闯个十几年,屡败屡战,也是无怨无悔。电视剧《怒放》中,就带来这么一个草莽英雄连连闯关的故事。该剧虽然讲述的是国共合作期间,从1925年到大概1937年约十几年中,一名草莽英雄赵关克的...  (展开)
云飞扬 2015-06-25 03:15:48

何翯展现一个普通农村妇女的革命历程

正如工业文明的产生在中国是一个被动的过程一样,整个20世纪以来的国人命运几乎被历代的政治变革所推动,就像鲁迅先生曾经说过的那样,如果没有辛亥革命那么阿Q也不会去革命。对于一般民众而言,在多灾多难的二十世纪选择走哪一条路很多时候并不是某种主观意图,而是被诸多偶然...  (展开)

订阅怒放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