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天子 (2003)

导演: 沈怡
编剧: 陈文贵 / 龚应恬
主演: 张国立 / 王刚 / 张铁林 / 贾静雯 / 吴辰君 / 杨若兮 / 邓婕 / 严敏求 / 张春年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3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双龙会
5星
12.9%
4星
28.9%
3星
49.8%
2星
6.6%
1星
1.8%

布衣天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布衣天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6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子非于 看过 2018-08-10 02:23:48

本来是奔着贾静雯看的,虽然故事不怎么吸引人,但是对和珅的刻画可比《铁齿铜牙纪晓岚》深刻多了

4 文恒谦 看过 2019-03-02 08:00:58

有铁三角在一起插科打诨这部片子比春晚还要精彩,趁着节假日的时候去看,其实印象中对这部片子比较寡淡,由于纪晓岚盛名在外,看这部电影总还在寻找以前的感觉。这部有些结合了纪晓岚+康熙私访记,倍感亲切。最后扇子女老板走了那段还是不由感叹红颜薄命。贾静雯英气硬朗的女侠形象留下深刻印象。另外王刚将和珅的运筹帷幄在这部剧里淋漓尽致展现了。

24 ,Ծ‸Ծ, 看过 2014-05-10 22:58:55

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 混合产物

4 润昕 看过 2011-11-22 15:35:15

我妈妈很喜欢铁三角的电视剧,所以以前经常看

3 坐等1900 看过 2009-08-09 22:39:46

这三个人还是很有戏,虽然已经开始有点滥俗了。

> 更多短评 3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布衣天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郎庆春 2020-01-17 17:36:12

随笔

陆陆续续找来“铁三角”的剧,纪晓岚4部已看完,布衣天子屯了好久好久,总是顾不上,最近几天总算看完了,有几点感想说一下 1)贾静雯的古装扮相真的很美 2)铁三角在一起,还是那个味道,那个童年的味道 3)吴辰君原来就是童年记忆里《风云》的孔慈,25岁的她,好美。 4)扬州...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布衣天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