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角的女人 曲がり角の彼女 (2005)

导演: 新城毅彦
编剧: 后藤法子
主演: 稻森泉 / 释由美子 / 要润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4-19(日本)
集数: 11
IMDb: tt2397939
5星
28.9%
4星
48.3%
3星
21.3%
2星
1.1%
1星
0.4%

拐角的女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拐角的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养生少女顺来多 看过 2011-08-28 16:49:36

忽然发现要润长得很像少女漫画里的人物啊,设定也很像,帅哥型男之类的,就是酱油太多了,第一集还以为释由美子又演了个讨人厌的角色,其实还挺可爱的,喜欢三宅修二,好玩的剧

10 LJMX 看过 2010-07-04 23:42:40

如果你怀疑日本没有漫画中走出的王子様,那就去看要润吧,他是唯一一个,空前绝后。

0 小檠的罗宾熊 看过 2013-01-20 22:42:31

告白的花店小子居然真是水谷百辅!!!!!!!!!!ovo 洗剪吹什么的也好爱啊 >< 可惜一直不红……释由美子也是万年吃力不讨好的女二,其实长相很甜哇~腮帮子鼓鼓的泉姐中分很美丽 ovo 每件套装都好好看!——我也要加油。

1 prost 看过 2010-09-18 10:48:22

欢乐的轻节奏女人片~ 稻森泉把30年上女人的成熟干练温柔妩媚以及小女生的乖张任性可爱演得入木三分 ^ ^ 05年的日剧咋都这么好看nia~

1 桃桃® 看过 2011-04-16 00:53:43

很有爱的剧情~喜欢happy ending~ 这是05年的剧,07年的工作狂在一些情节上与其相当雷同,不过两部都灰常好看!工作要加油!爱情也是~!

> 更多短评 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拐角的女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五道口的孩子 2009-04-28 22:35:14

幸福守则

嗯,女人都是一样的,无论是中国女人还是日本女人。 无论你多么的面容姣好身材修长气质优雅,无论你事业多么的独当一面春风得意卓越超群,在听到某个你熟知的,比你小的女人结了婚,更甚的是生了孩子的时候,你就真的是无论如何也绷不住面子了。尤其是这话还是从你老妈嘴里说...  (展开)
2010-07-29 21:03:04

身为女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人公千春虽平日里大大咧咧,小事还有些迷糊,但每晚都会为自己写下自省的句子,像是与电视机前的女人一起在思考种种,关于金钱、爱情、亲子关系、朋友、事业观、性别歧视等,编剧几乎摆出女人遇到的所有课题。 最后一集,所有人都即将开始新的旅程。酒店重整旗鼓。好友也如...  (展开)
looserg 2008-08-28 15:46:01

拐角的女人

拐角的女人,之前在某论坛看到推介,觉得很适合偶这奔三的人,于是,在淘回来的一堆碟中,最早把它塞进DVD机。 跟想象的不太一样,但却颇有特色。 大岛千春,33岁,在工作上可谓尽职尽力勤奋努力,能力也颇受赞许,但情路上却比较曲折,一度跟有妇之夫拉扯纠缠。若是以往,看...  (展开)
Lyra 2007-10-30 21:16:50

像千春一样大踏步前进!

《拐角的女人》不是一部有野心的片子,从它的各方面——片头曲、剧情、角色选择都能看出,制作方既不想搞惊心动魄的噱头,也不赶偶像云集的时髦。所以,从它身上一跨而过太容易了,05年我甚至都没注意到这部剧的存在。 要承认,不是每类故事都会吸引眼球,或者...  (展开)
绝爱金蝎 2012-03-23 00:54:05

一部很适合25+女生看的日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拐角的女人》里面,不同年龄女人的区别: (关于内衣) 大岛千春:对瘦身短裤心动的33岁 三原夏实:把丁字裤当作日常穿着的25岁 山岸惠理子:不能缺少瘦身短裤的33岁 甲本椿:内衣全都是特别定做的大小姐27岁 一条杏子:只穿真丝内衣的41岁 堀内夕子:内裤只穿丈夫喜欢颜...  (展开)
大芳 2017-04-02 21:29:24

不要紧,就算失败也好,不要紧。

1、不要逃避你的工作,就算只是当兼职,也要尽全力,不可以逃避,对自己的工作要有责任感,一定要贯穿始终。我今天洽谈成功了一件事,我当时真是开心得手舞足蹈,我们是为了这种感觉而工作的,长大以后,我从没试过因为工作以外的事,让我手舞足蹈。 2、你这份工作只干了几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4-04-27 15:51:32

拐角的女人

  这是一部典型的年下恋励志剧。有时候我觉得太典型了。有些生搬硬套的感觉。   千春是个典型的职业女性(我暗自想是否这种形象在当今日本有代表性)。在三十三岁的年头,面对着工作(空降的新上司),情感(婚外恋)的关头,希望重新开始的故事。   千春的感觉给我一点...  (展开)
Blueblue 2011-10-18 15:01:58

难道三十岁的女人找不到老公,就得去找别人的老公吗?

尽管对剩女题材很感兴趣,可这部日剧真的是让我大跌眼镜,虽然很清楚日本主流社会对婚外情有非常高的认知程度,但一部剧的女主角竟是个小三,而且是个非常理直气壮不和奸夫结婚的小三,更可笑的是那次在酒店和他发生关系后,还能处之泰然地和小老板谈情说爱,现在的世道真可谓...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拐角的女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