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侠阿奔之与时间赛跑 Ben 10:Race Against Time (2007)

导演: Alex Winter
编剧: Mitch Watson
主演: Graham Phillips ... Ben Tennyson / Haley Ramm ... Gwen / Beth Littleford ... Sandra Tennyson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07-11-21
片长: 67分
又名: Ben 10 and the Hands of Armageddon
IMDb: tt1037011
暂无评分

变身侠阿奔之与时间赛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NYAHUNT 看过 2022-01-17 10:28:49

幻空与超时空。

1 Anything Goes! 看过 2022-02-09 14:24:10

补标《超时空圣战》(国语台配版),十一年前看过,动画转真人版我一直都觉得蛮烂,虽然特效还行,但是当小班变成外星英雄时,那造型真的吓到我了,外星BOSS的造型也很简陋,就一穿着紫色衣服的成年人,这片唯一的亮点就是某段小纹对小班的疑似擦边骨科告白😅

0 ૮ – ﻌ – ა 看过 2012-02-21 22:54:47

变身形态超帅,绑(吊)起手也太没技术含量了吧哈哈哈。

3 Mo 看过 2016-11-03 15:06:27

中文名 少年骇客:超时空圣战 外文名 ben10: Race Against Time Android

0 水晶 看过 2016-10-31 01:59:59

央视电影频道の感谢,人物造型其实蛮符合动画,这部解释了科罗拉多大峡谷、芝加哥大火、8.9级地震的来历都是因为圣战之翼……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身侠阿奔之与时间赛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身侠阿奔之与时间赛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