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新郎 Kiss the Bride (2007)

导演: C. Jay Cox
编剧: Tyler Lieberman
主演: 托蕊·斯培林 / 菲利浦·卡纳 / James O'Shea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www.kissthebrid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7-23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亲亲新郎
IMDb: tt0893346
5星
14.0%
4星
27.2%
3星
46.8%
2星
9.4%
1星
2.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亲吻新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老K脸 看过 2011-08-21 13:01:41

腐女是gay最好的闺蜜啊啊啊啊啊。要是制作再精致点就好了。

0 Nightwing 看过 2008-10-22 19:49:26

Philip Karner...I've taken note

1 哼一首歌给哈尼 看过 2010-11-15 12:15:35

我就爱看狗血的温情钙戏

0 博格达梦落 看过 2008-10-25 03:51:41

他奶奶的 海报拍得丑死了 害我又差点错过了美男 上邪!!!!!! 这次真的好帅帅帅帅帅啊啊啊啊啊啊!!!!!!

0 Citric acid 看过 2011-09-18 23:59:55

结尾算是有新意

> 更多短评 3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吻新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Herman 2009-11-01 16:02:33

个人点评

个人点评: 青少年对性充满幻想和好奇,其中不少就会出现异性恋所说的“暂时性向偏差”,不过大部分在心智成熟后都会“纠正”过来“回归正常”,当然天生同志的则会继续走下去。 本片所探讨的就是一个“天生的同志”与一个“暂时性向偏差的同志”的故事。 看过很多同志的评...  (展开)
同志亦凡人 2010-04-13 22:13:47

《亲吻新郎/Kiss The Bride》:请相信爱情

一些过往,或许会像一道伤疤,你以为它已经封住了所有的出口,却在某个东西的触动下,五马分尸开来,让你在某个时刻,面对汹涌的鲜血,手足无措,才发现,原来它们只是化作了内心的某条暗涌,等待着爆发的那一瞬间,重见天日。 每天的左右逢源,一个接一个人从生命中路过,外...  (展开)
feeling 2008-10-09 09:24:34

《亲亲新娘》:男男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本片导演C. Jay Cox ,虽然无从深入了解,但我想他必是gay吧。 他拍过一部口碑甚好的同志片《闪亮的日子》(latter days),像所有正常向浪漫爱情片一样的甜蜜梦幻幸福。他还是《情归阿拉巴马》的编剧,那部电影虽是男女爱情喜剧,却也蕴含了让人玩味的同性元素。直到他最新执...  (展开)
某某 2008-12-05 21:00:18

意外的结局

我以为故事的结局就是Ryan离开了新娘,然后弥补Matt这十年的等待. 想不到编剧给了我一个比我想象的更圆满的结局. 很多时候,想念了好久好久的人,好像已经真的不是那一个当初爱得刻骨铭心的人了.心里想了这么多年的人,其实一直只是一个影子. 如果没有追问过,怎么能放下过去,放下...  (展开)
发呆 2014-01-19 12:35:17

我也很爱你

说到骨子里 我是一个胆小的家伙 只要电影有虐心的感觉 我就忍不住一边看一边要做点别的事情 比如玩玩手机喝喝水什么的 但是看这部电影的时候 我又想这么做 不过还是忍住了 尼玛 要虐就虐到底吧 电影的情节的确充满起承转合 从十六七岁的爱 到二十六七岁的爱 早就不一样了 但...  (展开)
风色幻想 2016-02-15 23:40:39

男二一定不是直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儿最后变直有点太突然,这是这部剧唯一的一个败笔,试想你不爱男一了,又何必在所有情节里那样忧郁而深情的看着他。而又因为男一的出现而局促不安,我是一个同志,就我了解男二想要变直不可能,而直男不会在离开男一十年后两次深情的吻男一。我的初恋就是个直男,如果过去这...  (展开)
SELVEN 2008-08-25 00:09:31

不算十分老套

一个伪同志通过与曾经的初恋再相会来正视自己真正的性取向,从而美满幸福的结了婚。TMD,把我们这些看电影的当白痴给忽悠了~好了说正经的,刨去最后的结局我有点不以为然外,这部片子还算是比较可看看的那类型,看完之后牢骚也不会太多,对于主角的长相也没什么可挑的(当...  (展开)
法克you 2023-02-15 09:05:43

真爱生命,远离直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人也看了好多观众对于电影的评论,不论好坏,各有千秋。我从个人角度对于男一号Matt有不一样的见解。 其实这部影片和查理兹·塞隆主演的《青少年》在情节上有异曲同工之妙。唯一不一样的是脱线女王最终认清了事实,也看清楚了自己,义无反顾、头也不回地踏上追逐梦想的旅途。...  (展开)
松果蜥1991 2018-08-19 20:49:06

我从来都不是英雄

我从来都不是英雄,这是里面的一首我最爱的同志英文歌曲,可能是我是音乐人的关系,十年了,对这部电影和歌曲有特殊的情怀,一个故事应该去探求里面的内容,从内容里找到共鸣,两位男主的颜值很加分,剧情里所表现的爱而不肯放手的纠结深有体会,就像歌词里讲的,我从来都不是...  (展开)
点点 2010-09-02 23:29:11

直男..... 谁都玩过

.... 十六七岁的时候,就是什么都爱的时候。 suck ......big .......cock。 OK~!我承认我也suck许多。 只是,大部分suck过的都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了。 留下我在suck的道路上继续奋斗着。 RAYN挺强悍的。勇于承认了爱小M的事实。敢玩就敢认这才是真男人。 其实,谁的初恋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结局真是.................... 来自物尽其用 2 回应 2023-08-01 01:24:45
关于Philipp Karner 的一段介绍。 来自qiqilife 4 回应 2021-01-27 18:07:35
里面有Charlie David,大家注意到了么? 来自大苹果 3 回应 2013-08-13 11:37:46
求片尾时的音乐 来自blake88 9 回应 2010-10-01 00:07:44
男主角好帅啊~~~ 来自物尽其用 3 回应 2010-07-13 10:05: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吻新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