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月月 (2004)

导演: 林巧芳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8分15秒
又名: Sun and Moon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日日月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麻麻睇 看过 2019-06-24 01:28:36

粗粝却并不廉价。斗转星移吞阴吐阳,祈盼的红色喜庆不见踪影,傻坐在黑白两色的绝望里痴痴的等。

0 乌咪 看过 2010-09-25 17:27:23

台湾拼贴动画短片,2004东京录影带影展杰出大赏奖、2004阿根廷学生影展。有点皮影戏的感觉。

0 雪人 看过 2022-09-25 00:47:03 浙江

太意识流了,如果不是最后字幕好像是“献给每一个等待的女人”这句点明主题,我真的没法看懂再讲什么故事。

0 年年好运来 看过 2023-10-15 01:38:46 中国台湾

神奇的拼贴动画,原型是守寡好几十年的奶奶,片后听了导演分析才看明白🥹

0 Glacier 看过 2019-12-10 21:44:11

拼贴动画,画面效果很特殊,但也比较粗糙。用数字,符号与女子的动作表演表现女子的一生,内容也不是很直观。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日月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日月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