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服与机关枪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2006)

导演: 平川雄一朗 / 加藤新
编剧: 泉吉纮
主演: 长泽雅美 / 小泉今日子 Kyôko Koizumi / 堤真一 / 绪形拳 / 山本龙二 / 中尾明庆 / 田口浩正 / 井泽健 / 森廉 / 本田博太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6-10-13(日本)
集数: 7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Sailor fuku to kikanjuu
IMDb: tt1027793
5星
11.2%
4星
23.4%
3星
46.6%
2星
14.6%
1星
4.2%

水手服与机关枪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水手服与机关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水手服与机关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子安 看过 2008-02-27 08:28:02

只能说水准一般罢

1 听风声音 看过 2010-06-14 22:24:41

煽情煽得太过……就有点假了……

6 仓太 看过 2014-04-05 03:04:14

剧情很弱智,预算看上去也很低,总共就那么几个演员,还一集死一个的节奏,到最后只剩下女主角一个,洗白回来过正常日子。真辛苦堤叔了,剧情弱,全靠堤叔役者魂撑着啊。倒数第二集最后两个小弟死的时候堤叔爆发那场戏看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感觉这么个破剧不用演那么使劲啊堤叔,结果最后堤叔也死了,靠

0 光桑! 看过 2011-10-27 05:10:42

又重温了一遍

7 深津奈留 看过 2010-09-06 00:08:31

我真的觉得这个故事有点囧,可能是时代的关系? 记忆最深的还是堤叔,这么man的男人要去哪里找TVT

> 更多短评 2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水手服与机关枪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莫多言 2008-07-26 17:27:40

不错

意外地觉得原组长好帅,嗯嗯~~ 看这片子,完全是冲雅美去的 啊啊,也听到雅美唱歌了呢~ 不错,还是蛮叫人感动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头葱 2008-01-17 15:29:44

标题与内容的差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这个怪异的片名,让我产生了看下去的冲动。 虽然看过简介,但还是无法想象到底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 看过之后,我只觉得整个故事的表现手法跟其他黑社会沾边的作品都不一样。黑社会只是一个背景。 喜欢里面的热情与真挚。 尤其是在看到在告别大会上,组长说“我喜欢那...  (展开)
心之显影 2008-05-17 18:27:16

纷乱社会的感人故事

起初以为是一个噱头,以为机关枪只是一种象征性的东西。后来才发现原来包含着那么多的仇恨与眼泪。这部剧没有什么喜剧的成分,大多情况下讲述的是人间的真情与人性的善恶。在目高组成员全部死去的时候而出现的幻象,令我感慨万千。  (展开)
King 2014-12-07 14:45:48

水手服与机关枪

  标题按说应该算是非常“有趣”的作品,没想到是一部传统的日本人生成长的剧集。   星泉因为父亲的意外去世成为了黑社会的组长(对于我们来说不可思议,但对于日本的身份等级制度完全正常)。问题是一来这个组织只有五个人,而且有着庞大的对手。二则是父亲的死亡还有着惊...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水手服与机关枪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