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二季 Kung Fu Panda: Legends of Awesomeness Season 2 (2012)

导演: Juan Jose Meza-Leon / Mike Mullen / Gabe Swarr / Luther McLaurin / Jim Schumann / Lane Lueras
编剧: Douglas Langdale / Kevin Seccia / Scott Kreamer / Joshua Hamilton / Mike Mullen / Jon Ross / Gene Grillo / Peter Hastings
主演: 米克·温格特 / 弗雷德·塔特西奥 / 凯瑞·华格伦 / 詹姆士·谢 / Max Koch / 阿米尔·塔莱 / 刘玉玲 / 吴汉章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冒险 / 武侠
官方网站: http://www.nick.com/shows/kung-fu-panda-legends-of-awesomenes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8-06(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功夫熊猫:非凡传奇 第二季 / 功夫熊猫:大侠传奇 第二季 / 功夫熊猫电视版
IMDb: tt2352621
5星
25.2%
4星
48.0%
3星
24.5%
2星
2.0%
1星
0.2%

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07-11 06:59:09

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2020.03.26:给这个条目上传了三张海报,有海报当封面看着就美观多了。& 没钱拿的我如此用心,有工资拿的人却比较随便,哎……

1 MMMMMMxjnjnjn 看过 2013-10-05 12:59:29

越看越萌

0 翟墨子 看过 2016-03-07 22:45:28

我想,真的把那些想看的片子都看完了,除了还没有更新的还没有上映的,然后呢....................................................................................................................................................................... 我想,真的把那些想看的片子都看完了,除了还没有更新的还没有上映的,然后呢............................................................................................................................................................................................................... (展开)

0 少年康尼 看过 2013-04-22 10:20:53

20

0 Oudea Zheng 看过 2013-02-16 23:19:39

看完s2e3了,不看了,标记下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二佾 2013-05-26 22:33:14

我来理剧目

看完了,看网上还没人理过剧目,我就记录了一下。但不知道现在见到的20集算是第二季的全部了没有? 第一集:Kung Fu Day Care. 功夫保姆。(即第一季最后一集) 第二集:Royal Pain.皇室痛苦。 第三集:The Most Dangerous Po. 最危险的阿宝。 第四集:The Po Who Cried Ghost....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恐怖大坏蛋 2013-08-02 15:00:36

Hero's Qi那集靓爆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不讨论太严肃深沉的东西了。Hero's Qi那集靓爆了!俨然可以作为电影来拍了。比如作为功夫熊猫3、4或外传来拍。 其余几个萌点在于角色的名字:key怕!(可怕)、淘汰!(饕餮),还有那个丢角犀牛叫什么来着? 个人觉得盖世传奇里最萌的两个角色:一个当然是师父,严肃萌秒...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