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挑战 Deepsea Challenge 3D (2014)

导演: 约翰·布鲁诺 / 雷蒙德·昆特 / 安德鲁·韦特
编剧: 约翰·加文
主演: 詹姆斯·卡梅隆 / 弗兰克·洛蒂托 / 拉克兰·伍兹 / 保罗·亨利
类型: 纪录片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2-12(中国大陆) / 2014-08-08(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詹姆斯卡麦隆之深海挑战3D(台) / 深海挑战3D / James Cameron's Deepsea Challenge 3D
IMDb: tt2332883
5星
41.2%
4星
40.4%
3星
16.0%
2星
1.8%
1星
0.7%
好于 80% 纪录片

深海挑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67 Anakin 看过 2014-11-27 16:46:00

在卡梅隆面前,你好意思说曾经跨过山河大海,穿过人山人海么

21 乌鸦火堂 看过 2014-11-27 18:35:17

卡神的壮举几乎超越了全人类,他来到一个人类从未触及过的领域,此时他更像一个探险家,一直在飞跃巅峰。这项壮举无人能及,但作为一部纪录片,电影实在没什么含量,只是在记录一项壮举,观影效果大打折扣,票房惨败也不意外,劳力士广告植入精妙

95 狂抽猛送三千下 看过 2014-11-27 13:40:05

这算是“晒”的终极版本了

54 海洋之 婧 看过 2015-01-18 05:15:24

如果活在恐惧里,不去追随梦想,还有何意义?

18 小九儿 看过 2014-12-06 02:08:38

怎么会有一个探险家,电影还能拍那么好!!!

> 更多短评 19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深海挑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Elma&Benjamin 2016-01-01 20:26:52

詹姆斯卡梅隆——天生的冒险家

我在从北京飞往广州的航班上看完了《深海挑战》这部纪录片。 摘下耳机的一刻,只觉得恍如隔世。 仿佛就在刚才,我还乘着潜艇降落在3万6000尺的海底深渊,随后返程缓缓上升至海平面,穿越无边无际的黑暗,重新回到地球表面。 3万6000尺(约10908米)的马里亚纳海沟底部,地球海...  (展开)
LizL 2021-06-10 08:26:27

从大海的心脏爱着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4年写的影评。那时候James还是卡爷爷哈哈 我有生以来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卡爷爷跟挑战者号团队一起制作的纪录片“深海挑战”。看完基本说不出话来。突然发现这种跟想象力无关却实打实地突破想象力界限的风格正是一贯他的所有作品的风格。对卡爷爷来说科幻不是科学幻想,而...  (展开)
pindao 2014-12-10 23:24:37

一名勇者

虽然本片作为一部纪录片也不算太精彩,但是作为一名功成名就导演,这种探险勇气和对梦想的追求精神实在了不得。 这不同于一般的探险,可以随时折返、营救,甚至有时间自救,这是需要很大勇气和冒很大生命危险的,就如同太空一样,谜一般的无人涉及的领域探险未知风...  (展开)
梦里诗书 2015-02-18 13:49:00

卡梅隆的梦

文/梦里诗书 詹姆斯·卡梅隆不仅仅是一位导演,《深海挑战》令人看到了他更是一名极具冒险精神的探险家,如若说他在奥斯卡颁奖台的那句:“我是世界之王!”仅是电影的辉煌,那么这部真实记录卡梅隆直抵世界深渊之底的电影,无疑令人见证了一个现实中真正的王者。 电影伊始...  (展开)
Guanyuzhizi 2015-02-17 03:15:27

感动,from the heart of the ocean

第一回在影院看纪录片。 追逐梦想的人实在令人敬佩! 观看时一直在想有时梦想受限于经济基础,有人在“副业”奋斗一生以实现追求,如James Cameron,如果有条件更早起步,会不会走得更远?但回头想想,多姿多彩的人生不亦悦乎?而且生命总是有意外的收获,倘若Cameron一开始...  (展开)
Mamacita117 2016-05-31 10:21:43

重返泰坦尼克的“天神”

人类对于未知的探索总是无止无尽的,而天才般的异想天开被呈现于大银幕上,也得益于生活的经历与不断挑战,正所谓处变不惊来自于日常所见所闻,我们之所以能见识“阿凡达”的神奇瑰丽,正缘因卡神对于深海的探险而来。 若不是卡神,这部海底纪录片不会被观者关注,首先得承认...  (展开)
dinossaur 2015-02-17 10:00:10

then nothing hanppened

说是纪录片还以为是说深海的景观啊、鱼类啊什么的,可是竟然是说追寻海洋的故事。这是我唯一失望的点。不过这部电影真的好看啊,下潜的时候看见的浮游生物近在眼前!3D啊~卡梅隆比我想象的要牛掰好多啊。看完电影我小心脏还扑通扑通跳了好久。追梦真是一个历久不衰的话题。因为...  (展开)
Gypsyy 2020-05-12 11:11:39

The world beneath the surface, there’s another world.

James's attemption milestoned in the human history for the first time a private diving successfully reached the world's deepest trench while also brings a lot of undiscovered creature back to investigation for scientific purpose.  (展开)
童书小读伴 2016-12-30 19:56:25

2015/2/23 20:25:27

卡梅隆成为第一个到达地球最深处的人的新闻,之前我是知道的。当时,不过将它视作人类科技发展的又一次跨越,而不加重视,甚至认为这中探索是科技发展的必然,是必然的。但DEAPSEA CHALLENGER确实给人触动:人类历史的一小步,背后是一个团体的辛勤付出。 没有那么多的轻而易...  (展开)
完美与残缺 2016-01-27 23:27:40

让人感动敬佩的一部 记录片

一个努力,有梦想,敢挑战,爱家庭的人,真的很让人尊敬,整部影片最让我感动的是在他这个年龄,对梦想,依旧保持非常高的热情,对家庭,对孩子,对爱人的态度无不让我佩服敬佩,关于他的团队也很让我触动,不管遇见再大的困难他依旧不忘初心,一路乘风破浪,激励着团队,还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深海挑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