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监狱 第三季 Superjail! Season 3 (2012)

导演: Christy Karacas / Stephen Warbrick
编剧: Christy Karacas / Stephen Warbrick / Ben Gruber
主演: David Wain / Teddy Cohn / Christy Karacas / Christopher McCulloch / Eric Bauza / Dana Snyder / Richard Mathar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augenblickstudios.com/home/superjail.php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9-30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11分钟
又名: 超级监狱
IMDb: tt2377294
5星
68.0%
4星
23.9%
3星
6.9%
2星
0.7%
1星
0.4%

暴力监狱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暴力监狱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老怪CXJ 看过 2013-12-25 22:06:26

第三季真到达顶峰了 更重 更酷 更cult 更迷幻 更牛逼!

3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8-03-18 21:32:58

又开始飞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10 [已注销] 看过 2016-08-29 14:22:10

竟然稍微有个主线了 角色的性格饱满了一些 不像之前非常呆板 双子的戏份少很多真是喜大普奔 最爱看他俩吃瘪

0 若即 看过 2023-04-02 12:40:40 甘肃

挺乱的

2 残烟夜灯 看过 2020-03-18 08:52:02

脑洞大开嗨翻天,血腥猎奇收割机,zz笑话很多

> 更多短评 2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暴力监狱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1-19 18:33:11

评论

有些人浅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内在光华。但每个人都会在某一天,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了这个人,你就会觉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有些人浅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内在光华。但每个人都会在某一天,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暴力监狱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