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子雄狼:地狱之行!大五郎! 子連れ狼 地獄へ行くぞ!大五郎 (1974)

导演: 黑田义之
编剧: 小池一夫 / 小岛刚夕 / 中村努
主演: 若山富三郎 / 富川晶宏 / 睦五郎 / 草野大悟 / 石桥莲司 / 堀北幸夫 / 冲时男 / 大木实 / 木村功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4-04-24(日本)
片长: 83分钟
又名: Kozure Ôkami: Jigoku e ikuzo! Daigoro / Baby Cart 6 / Sword of Vengeance VI / Baby Cart 6: Go to Hell, Daigoro! / Jigoku e ikuzo! Daigoro / Lone Wolf and Cub: White Heaven in Hell / 带子雄狼 地狱之行!大五郎! / 带子雄狼:雪原生死道
IMDb: tt0071695
5星
17.5%
4星
30.7%
3星
42.2%
2星
8.5%
1星
1.1%

带子雄狼:地狱之行!大五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空思 看过 2010-10-03 08:52:26

此片再次证明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当你们还在用刀的时候我却已经用枪了。拜一刀拿自己的儿子做盾牌斩杀心软的女武者也忒卑鄙点,最后的大结局算什么,这就完了?

1 dj小溅溅(她们说我帅的没边了 看过 2012-12-06 14:45:59

片尾曲太神了,有旧版007的感觉,又很温情 僵尸 飚车 碟战 阴谋,本来是看打杀片断才看这个电影的,结果发现剧情太强了,这六部,居然都没快进 拜一刀,活下去,活到我杀死你为止 主角的双下巴太有男人味了

5 我不在这 看过 2017-04-04 05:30:16

被嫌弃的柳生烈堂的一生。“最后一集”,柳生一族已经沦为笑柄,从一开始为夺位而害拜一刀,到最后被屠门,可能是智障来的。私生子、乱伦,家丑全曝光,频频发毒誓却不敢单挑,死了算了好不好。打群架看得心累,不再是一个人的中二,超级中二的土蜘蛛和武士雪橇看傻了。婴儿车无敌。

2 Kluft 看过 2017-08-16 01:49:28

煮烂了的通心粉,正反交替不停换花招杀人,太混搭枪炮太滑稽(土蜘蛛爬墙钻地阴阳师黑3k装束活尸被婴儿车秒杀头头死前挣扎奔波乱伦爱斯基摩人拉雪橇),终结得太随便,可能三隅研次不会高兴。

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0-12-07 22:25:05

都有机关枪了,还玩什么刀剑啊

> 更多短评 2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带子雄狼:地狱之行!大五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梁佩直 2022-01-03 13:28:12

经典鬼子意淫片 60-70年代武侠意淫经典 带子雄狼 日本 若山富三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豆瓣的翻译不对,这部片子中文翻译准确应该叫雪原生死道,比较贴切。和盲侠座头市一样的,对于鬼子国民的精神提升帮助很大。带子狼系列,其实每一部拍摄的都很不错,注意仅仅是拍摄。角度画风,到今天看仍然惊艳。如果观众都是70后的小孩子,当时看了,肯定个个热血沸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ind 2014-01-17 14:44:16

转载一个含有本片的统计:单部作品中击杀最多的

银幕杀手榜:谁在电影里杀人最多? 基于Movie Body Counts(link)网站的数据,作品杀人协会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的 Randal S. Olson 博士统计了作品中杀人最多的演员. 银幕杀手榜:谁在电影里杀人最多? 排名第一的州长在电影中完成369人斩,仅在《魔鬼司令》这部电影中就疯狂...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带子雄狼:地狱之行!大五郎!的评论:
feed: rss 2.0